岳阳拼团购房23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辽宁抽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近三成需要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5-13 17:35:22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83次浏览


辽宁抽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近三成需要整改

2018年05月13日 09:54
来源:新华通讯社 作者:汪伟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2017年11月开始,对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和人员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考核,并于近日通报结果,近三成机构需要整改。

据了解,本次考核通过听取监督机构汇报和现场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考核了106个监督机构,对30个监督机构下发了《整改通知单》;抽查考核了922名监督人员,43人未通过考核。

通过这次考核,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现了部分监督人员依法监督能力有待提高、监督工作规范化水平有待提高等问题。其中17个监督机构存在从事监督的专业技术人员所占比例达不到75%或缺少专业技术人员的规定。全省监督机构还普遍存在负责电气、暖通、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的人员偏少,专业技术监督人员之间的比例不匹配问题。

考核还暴露出,本溪、丹东、盘锦等地职能下放后,县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未能及时解决监督机构编制、人员和经费问题,造成部分监督机构无法通过省厅监督机构考核,不能合法合规开展监督工作。

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方面,辽宁省住建系统还启动了全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公共场所”活动。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