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7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岳阳楼区全力推进棚改项目清零和土地出让

发布时间: 2018-05-10 12:37:04

来源: 岳阳新闻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206次浏览


岳阳楼区全力推进棚改项目清零和土地出让

来源:岳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岳阳广电全媒体中央厨房讯(记者/胡峥 沈纲 戚壮波)5月9日上午,岳阳楼区召开棚改项目清零攻坚暨土地出让工作推进会议,全面加快岳阳楼区棚户区改造步伐。

  区委书记陈阁辉强调,岳阳楼区棚改项目已到出成果、见成效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要清醒认识新形势新阶段,准确把握新特征新要求,站在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高度,众志成城,全力冲刺,推动棚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等相关区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参加。区委副书记廖星辉主持会议。

  自2016年以来,岳阳楼区坚持“棚改兴区”战略,抢抓棚改战略机遇,围绕“拆建并举、以建为主”,统筹推进征地拆迁、产业规划、土地出让、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一条龙”工作,截至目前,我区共完成棚改签约2万多户、300万平方米,腾地8000多亩,规模体量超过2016年前十年总和的两倍多;自2015年,岳阳楼区共出让61宗土地,预计成交价款超113亿元,今年还将申报出让土地两批次21宗4100亩;随着土地出让工作的有序推进,土地瓶颈因素得到有效解决,发展格局获得极大延伸拓展,今年截至4月底,全区完成财政总收入11.3亿元,其中税收收入10.6亿元,我区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丰产期,棚改成效有目共睹。

  陈阁辉指出,棚改机遇稍纵即逝,棚改责任不容懈怠,要以更深的认识推进棚改。棚改工作是产业发展的客观需求、是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随着政策的逐步调整、竞争的日益激烈、市场的供需变化,要正确研判新形势新特征,抢抓机遇,全面推动棚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棚改机遇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

  如何全面推动棚改工作向纵深发展?陈阁辉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棚改。拆迁腾地要加快,坚持以净地挂牌清零为目标,严格按照“四个优先”原则,倒排时间、集中精力、挂图作战,把握优先次序,区分轻重缓急,实现重点项目的重点突破;建设文章要做好,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全力攻坚,加快推进土地出让,认真落实产业规划,加大引进聚集优质企业力度,完成城市产业“腾笼换鸟”、城市面貌“脱胎换骨”;项目环境要一流,全面开展项目建设环境整治行动,营造一流建设软环境,制定出台《岳阳楼区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服务推进方案》,加强“地企”合作,切实提高服务效率,严厉打击非法行为,认真处理遗留问题,定期排查矛盾隐患,切实做到“三个决不允许”,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奋力将岳阳楼区建设成名副其实的核心引领区。

  陈阁辉要求,要以更实的作风推进棚改,进一步增强把事干成的认真精神、争分夺秒的效率意识,游刃有余的协调功夫,坚决践行“一线工作法”,以一抓到底的落实魄力,善谋能成的落实能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黄建文指出,推进棚改工作要注重牵住“牛鼻子”、注重事久见人心,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棚改一线,突出重点工作,加强过程监管,督促产业落地,做到棚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确保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让棚改工作得到人民的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上,部分项目负责人就清零交地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