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71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御皇国际公寓】智能家居内部资料流出!你与未来只有一步之遥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49:02

来源: 岳阳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03次浏览


【御皇国际公寓】智能家居内部资料流出!你与未来只有一步之遥

文章来源:岳阳中华广场微信公众号 更新时间:2018-04-20


不需要给未来下定义,

因为未来很近。

试想一下,未来,每天早上7点到8点之间,智能闹钟响在最该响的浅睡眠区间。同时,智能窗帘缓缓自动拉开,伴随着窗外的朝阳,你睁开了双眼;

当你起身来到洗手间,电灯会为你自动亮起,马桶盖会为你自动缓缓开启……

对于未来的生活,我们总有一百种幻想:

比如,未来的家具电器,会不会你一声令下就吭哧吭哧下地干活?

(一键操纵智能家电)

那么在【御皇国际公寓】的智能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呢?

700AM,起床

清晨,当我们还在熟睡的时候,轻柔的背景音乐缓缓响起,卧室的窗帘自动拉开,暖阳入室,新的一天开始了;打开智能魔镜,洗漱时即可了解当日天气,查看最新新闻资讯等。

8:00AM 上班

出门上班前,选择“离家”场景,室内照明、空调系统等都将自动关闭,整个家进入布防状态,我们可以安心去上班。

12:00AM

午间闲暇时,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电脑/Ipad,随时远程查看家里的情况。

17:30PM 回家

开启“回家”场景,客厅空调自动开启,浴室开始准备热水;回到家,室温适宜,背景音乐、灯光自动开启,电视里播放着我们喜爱的频道。我们可以聆听着优美的音乐,洗去满身的疲惫。

19:00PM 晚餐

轻按“烹饪”场景,厨房背景音乐、灯光、排风扇自动开启,我们可以大展厨艺;就餐时,自动开启就餐灯光、音乐效果,我们可以和家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20:00PM 影音娱乐

轻按“影院”场景,窗帘自动关闭,灯光渐渐变暗,家庭影院模式开启,选择一部喜欢的电影,与爱人一起欣赏。

21:30PM 睡觉

“晚安”场景,卧室预设灯光场景开启,窗帘自动拉上,不用的家用电器自动关闭;几后,卧室灯光自动关闭,安防系统进入布防状态。智能床垫已调整到适合自己身体软硬度的模式,将记录下整夜的睡眠质量,伴随着梦乡,一天的舒适生活结束了。

【御皇国际公寓】专为岳阳市不断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量身打造,全屋将考虑采用智能家居系统,以创新、现代、便捷为设计理念,将智能科技与人文生活完美结合,大幅度提升御皇国际公寓业主们的生活质量,将为业主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既安全又便捷的生活方式。

可以利用智能系统,通过对灯光、音响控制,营造出如同电影院般观影体验。并且,利用智能系统,还可以实现整个家居空间的背景音乐播放,无论当你是在做饭还是在洗澡,流畅的背景音乐都会随之而起,为你营造更具品质感的生活氛围。

想要了解御皇国际公寓更多资讯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识别关注

中华广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项目电话:0730-8281111

项目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北辅街8

免责声明:此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或网站,仅代表该媒体或网站观点,与岳阳房地产信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删除或者更改,保证您的权利。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