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6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2018买房,你必须要知道这3件事,否则永远被房子抛弃!

发布时间: 2018-04-17 11:18:53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购房指南

1650次浏览


2018买房,你必须要知道这3件事,否则永远被房子抛弃!

话说房产那些事儿 2018-04-14 17:38:52

大家都知道,我国各地房价,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在炒房客的推波助澜下,近几年疯涨得相当厉害,已远远超出了普通大众的购买能力,导致怨声不断。因此国家果断出台了限售政策,各大银行也陆续减少或停止了对房产业的支持贷款。

在这里必须正确解读国家的有力措施到底目的是什么?房地产对国家GDP的贡献比重到底有多大,大家看看各地家乡的城建规模就知道了。

因此国家绝不希望房价大幅下降,甚至一夜崩盘,所以在限售同时也减少了房产用地的审批。由此不难推测,国家是希望把房价控制在合理的空间,能适当下降最好,不能降也不再允许疯涨。稳定!稳定!稳定!重要的事说三遍。

1、对住房有刚需的人,2018年该买房还是要买,因为物价因素,货币存在贬值空间,而房价大幅下降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买不起大户房,可以考虑公寓房或限价保障房,不要让自己一辈子租房子住。因为那不是你的家,而且房租也不便宜。

2、自限购限贷以来,房价涨幅放缓。但是相信很多购房者尤其是投资客心里都有数,如果不是有形的手来调控,就目前货币超发的背景下,房价依然会不停地涨。可以预见,未来一旦政策放开,一二线城市房价可以想象。

3、所以,相对来说,今年依然坚持政策不放松的情况下,是上车的时机。

说到公寓,要看情况,有40年产权,也有70年产权,如果是自住,建议70年。如果是投资,一定要选择商圈成熟、交通便利,最好是地铁公寓。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