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3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正荣地产岳阳首著 巴陵·正荣府工程建设进度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4-13 10:54:29

来源: 岳阳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757次浏览


正荣地产岳阳首著 巴陵·正荣府工程建设进度播报

文章来源:长沙正荣微信公众号 更新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32 快捷操作:【打印】【收藏】【关闭


201833日,由正荣地产长沙区域公司倾力打造的府系改善力作——巴陵·正荣府大区开工,目前项目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其中6#7#楼栋地下室土方开挖已完成;示范区已完成售楼部2层梁板混凝土浇筑,预计420号封顶。

实景图

巴陵·正荣府,位处岳阳市中心巴陵大道与旭园路交汇处, 总建设面积约12.6万方,尊享主城繁华及丰富的配套资源,是正荣地产多年高端产品开发经验集大成之作,将倾力打造成拥有高端住宅、精品商业及公寓等丰富业态的精工典范。其创新型产品设计、全龄段社区配套,将为岳阳人民带来崭新的人居体验。

植根中国居住礼制精神

《周礼·天官大宰·注》:“百官所居曰府。”宋朝以前,宅为自建属私产,府为官赐。后代,人们称达官显贵家族所居为府,府逐渐演变成对居所的尊称。

府,不仅彰显着居者的身份层次,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府更是一种时代中坚力量的精神与物质承载。这也是对正荣一直坚守的“正直构筑繁荣”的企业愿景的完美诠释。

带着对于传统居住文化的敬意,正荣地产推出的“正荣府”产品系,正是通过现代技艺展现传统文化内核,倡导中国居住礼制的回归,引领城市新生活方式。作为正荣地产4大产品系中占比最大的产品系“正荣府”也一跃成为各大城市最受欢迎的改善型产品之一。

实景图

匠心正荣  巴陵巨著

巴陵·正荣府是正荣地产进驻岳阳的首个项目,倾力打造全国性品牌新亚洲主义建筑范本,最大限度满足采光通风需求,实现景观视野最大化。从高端人士生活形态出发,匠心方寸之间,精致细节之里,无处不雕琢,无处不造艺,凝练出彰显人生成就的精工名宅,为时代中坚带来非凡品质的人居新体验。同时巴陵·正荣府也是正荣地产长沙区域公司在湖南开发的第三座正荣府,正荣地产自2013年进入长沙以来,一直坚守“正品立世、厚德长荣”的理念,在开发环节上下功夫,在项目品质上立标杆,在产品研发上做创新。其在长沙分别开发了梅溪·正荣府,滨江·正荣府,深受媒体与客户的认可。

项目整体鸟瞰图

正荣地产品牌介绍

作为一家专注于开发住宅物业,开发、运营和管理商业综合用途物业的中国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正荣地产已连续6年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亿翰智库发布的“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的评选中,位居全国房企综合实力19强。目前,正荣地产已投资布局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和海西等经济区域,落子上海、南京、苏州、合肥、天津、武汉、长沙、郑州、西安、福州、南昌等一二线城市,开发运营精品项目近100个,开发总面积超过2000多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约1151多万平方米,发展速度位居全国前列。

免责声明:此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或网站,仅代表该媒体或网站观点,与岳阳房地产信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删除或者更改,保证您的权利。

欢迎关注岳阳房地产信息网微信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