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1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拾趣春天,与邻共野 —宝德东堤湾1号别墅业主高端圈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08 13:31:39

来源: 岳阳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94次浏览


拾趣春天,与邻共野 —宝德东堤湾1号别墅业主高端圈层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岳阳华一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更新时间:2018-04-08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为了丰富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业主间的感情,宝德展开了一场拥抱春天的户外拓展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精彩瞬间。

清晨,离开了城市的喧嚣,进入景区,我们抵达了活动的目的地,这儿清晰的空气让人感觉心旷神怡,犹如立足在一副大自然的油画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按下快门,留下这大自然的馈赠!

活动中,大家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在每一个项目中分享其中的苦与乐。

几个简单的小游戏,在欢乐的氛围中点燃了大家的活动热情。

在教练们的带领和指导下,业主们互相分工,沟通协调,出色地完成每一个任务,表现了宝德业主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或许是自我挖掘了潜能,或许是关键时刻的果断,但最重要的是团队的荣誉感和对同伴的信任,让每一个出战的业主都能够无所畏惧,一往无前。

通过一项游戏,你收获了什么?这或许才是拓展活动的意义。

每一项游戏结束,业主们都会畅所欲言,总结经验。从最初的游戏经验不足导致不断失败,到最终的挑战成功,每一次分享都让业主感受到自身的成长。

欢乐的时光是短暂的,但留下的美好记忆是长久的。“拾趣春天,与邻共野”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进了业主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业主的文化生活,增加了业主邻里间的交流,还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宝德对业主朋友的关怀。此次活动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好评。也期待大家加入宝德大家庭。

岳阳宝德·东堤湾1

建面约125-135㎡墅区纯板洋房

震撼清盘,惠聚全城!

建面约177-270㎡一线滨湖别墅,全城争藏!

恭迎品鉴!

电话:07308311111

地址:岳纺·东风湖畔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