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50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不极致 不登场!江河•颐璟城营销中心&带装修样板房今日奢华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4-07 15:43:09

来源: 岳阳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5次浏览


不极致 不登场!江河•颐璟城营销中心&带装修样板房今日奢华启幕


一次万众瞩目的开放盛典,一段身临其境的极致体验,一场美轮美奂的感官盛宴,前所未有,轰动大岳阳。201846日,【江河·颐璟城】营销中心&带装修样板房于倾城瞩目之中奢华启幕! 作为2018年大岳阳值得期待的住宅项目之一,【江河·颐璟城】的到来吸引了无数访客慕名而来,众多岳阳市民、媒体精英、江河准业主受邀到场,共鉴此次华美盛会,现场前来观礼的客户,蔚为壮观。

1038分,在漫天礼花的绽放下,【江河·颐璟城】正式揭开其神秘的面纱,接受岳阳购房者的检阅与欣赏。

营销中心内,大批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对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参观由李嘉诚御用的香港顶尖设计师—梁志天倾情打造的带装修样板房,并全程被样板房温馨的场景所吸引,客户们表示这样的感觉就像是回家,同时也对【江河·颐璟城】的用心程度大加赞赏,这样的项目值得期待!

开放现场不仅有新颖精彩的节目表演可以看、有水果冷餐可以享用、还有多个互动小游戏可以玩,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幸运大抽奖活动,IPHONE X、美的三开门冰箱、海信电视机等幸运大奖嗨翻全场,将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江河·颐璟城】于洞庭湖畔,匠心锻造百万大城。自身配套5万㎡超大商业MALL、中式叠景园林、雅礼实验幼儿园、江河专属医疗健康中心、健身休闲中心等一流生活配套服务,构筑一站式湖居大境,礼献湖湘精英。

千年洞庭湖,一座颐璟城!匠心江河,以一座大美教育之城幸会千年岳阳,盛启岳阳中式大城元年

http://zx.yyfdcw.com/html/20180405145522931001.jpg

江河•颐璟城营销中心、样板房现已璀璨绽放,欢迎鉴赏力,恭迎品鉴力,收藏影响力!

75-160㎡超值户型火热登记中

贵宾专线:0730-8728888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