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2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洞庭湖国际公馆:联合国专家团即将空降岳阳,为哪般?

发布时间: 2018-03-23 13:03:55

来源: 岳阳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8次浏览


洞庭湖国际公馆:联合国专家团即将空降岳阳,为  

       为什么北京地铁换乘要七弯八绕走上1公里,而广州地铁换乘基本只需上下楼梯?为什么大雨过后某些城市处处可以“看海”,而大连的街道则是毫无积水?

       有预见性的规划,可以让一个城市可持续发展,当然也可以让住宅小区拥有更长生命周期。洞庭湖国际公馆荣获的 “SUC国际可持续发展示范社区”的制定标准正是基于此,旨在引导以“建筑和产品销售”为核心的传统房地产行业升级到以“社群重构”及“人与环境、社会、经济生产力协调发展”为核心的“社区建设与运营”层面。以超前的规划理念,打造绿色、健康、节能、环保的国际人居,给上层人士提供全新居住体验。

       囊括全球顶尖智库

       权威相关机构共同制定

       SUC项目在联合国各机构的合作和支持下,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取得了众多成果:由联合国环境署牵头,联合国人居署参与,历时三年,基本编制完成了SUC可持续城市与社区标准。未来的3-4年内,SUC示范城市与社区将在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办公厅、国际能源署及其他SUC伙伴共同合作和支持下,全面导入SUC标准合作开展示范建设,希望在2020-2021年,在中国率先建成多个可持续发展新样板,并从中发掘全球最佳范例,推广至更广泛发展中国家。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