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7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购房指南:购置商品房时的几点建议

发布时间: 2018-03-21 08:48:05

来源: 腾讯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26次浏览


购房指南:购置商品房时的几点建

1.考察要彻底,不能走马观花

在看楼盘的时候,对于周边环境和小区环境要做到尽可能充分地了解和认知。住宅的保暖问题理应引起购房者的关注。目前,一些楼盘还在采用落后的外墙内保温技术,其保温层极易在装修中遭到破坏,而且,由于户内梁柱与墙体错综复杂,也会使保温层多处断裂,影响保温效果。所以要考察开发商在建筑时采用的外墙外保温技术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还比如是否有来自周围马路、市场等噪音的干扰;楼盘隔音效果是不是良好,别在入住之后才发现邻居说话做饭都可以听得清清楚楚。最好能看实景现房,如果不能看现房,可以在参观开发商展示材料和工艺流程中多加了解,尤其是墙体的厚度不能忽视,比如户内居室的隔音厚度应该在80~90毫米以上;特别是临街的户型,窗子的隔音也要重点考虑,要看其是否利用了多层真空玻璃,能否达到最佳隔音效果等等。

2.别被低价蒙蔽了双眼

目前,有些楼盘的价格一直不低,但在销售时,却以一个非常诱人的起价来吸引购房者,一般情况下,这样价格的房屋往往仅有一两套而已,而且多是整个项目中户型、朝向等最差的一两套。即便如此,这样的房子往往也是一般购房者购买不到的,不是已经卖出了,就是被内部认购掉了。所以,在考察选定项目的时候,最好要提前了解该项目的整体价格区间,并明确自身的购买实力,不要被开发商的低价策略所诱惑。

另外,从长远看,即便是购置自用住宅,也应有投资眼光,所以并非价格低的就是值得买的,因为房产最大的特性在于增值保值功能。如购置的房产没有与市场的增值同步,实际就意味着贬值亏损。由于房地产是一种具有特殊属性的商品,其使用期长,耐用性强,而且源于土地的性、有限性和不可再生性,以及人们对住房、用房要求的必需性和不断增长性,使得房地产的价格长期以来处于不断上涨的趋势,所以,在自身资金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保值增值能力强的楼盘是必要的。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