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9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遇见童话,预见南湖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3-20 20:4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57次浏览


有人说,儿童需要童话,因为赤子之心需要童话去浸润,去滋养;因为童话是孩子们与大千世界沟通的第一语言。

回想起童年,那是一生当中最无忧最快乐的时光。我们可能为了听童话故事,而忘了去街边买棉花糖,那些童话故事就像钻石一样散发着恒久的光芒,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

倘若,孩子们遇见童话,就像花木遇见阳光;那么长大后,当我们的生活遇见童话,会是什么样子?

安徒生童话乐园 签约岳阳南湖 

2018年,315日,岳阳洞庭南湖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签约仪式如期举行,该项目投资总额高达30亿元。这是国内第二个安徒生童话乐园,她集安徒生童话主题乐园、丹麦品牌中心、童话主题度假酒店、主题文化馆、丹麦时尚街区等多功能于一体,建成后便会是一个如假包换的童话世界!

这不仅意味着岳阳南湖将开创旅游新局面,还意味着这座山清水秀的城市将迎来如梦似幻的童话王国;更意味着岳阳南湖将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天马行空的想象!

公园遇见童话 成年人的精神洗礼 

曾经,我们拒绝长大,因为长大后因为童话里的美好将离我们而去。后来,我们习惯了被工作和业绩围困的生活,我们忘记了诗歌与远方。如今,千年巴陵为我们带来一座西方的童话世界,东方与西方的文化交织,山河湖泊与奇幻浪漫的碰撞,唤醒我们心底沉睡的赤子之心。

伟大的思想家列宁曾说“童话不只是儿童的享用品”。因为童话也是成年人的精神寄托,象征着美好的愿景。古城巴陵,南湖之南青山浮水,凤栖之地,龙卧之处,便是碧桂园凤凰城,象征着美好的生活。

曾经,我们不得不离开童话而努力成长;后来,我们为了回归美好而选择公园之家;如今,我们终于在美好的生活中与孩童时代的梦想重逢。所谓天地轮回,万物生长,不外如是。

碧桂园凤凰城 成就梦幻人居 

候,童话故事里说,王子和公主们会住在富丽奢华的宫殿之中,那里一年四季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环境优美。心里便暗暗想:自己以后也要住在那样的地方!

凤凰城便是这样的居所,如诗,如画,静如含苞待放,动似百花齐开,居则宁静轻柔,出则繁荣便捷。

假以时日,待安徒生童话乐园落地,不难想象:又是一个阳春三月,凤凰城里莺飞草长,南湖之畔,桃柳夹岸。远处山色空蒙,青黛含翠,忽而绿色中闪现出一片绚丽彩光,如梦似幻的安徒生童话世界便出现在我们眼前。

那必定是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也必定是南湖新区璀璨未来的出彩一笔!

岳阳碧桂园·凤凰城

YueYang BiGui Garden

凤栖南湖,百鸟朝之

山水童话,公园之家

落座南湖新区之中

地处四通八达之处

文教医疗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