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1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2017~2018全国限售城市一览

发布时间: 2018-03-20 14:37:4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销售行情

941次浏览


2017~2018全国限售城市一览


[摘要]下面汇总了全国所有的限售城市,来看看有哪些:

2016年9月,多个城市陆续出台房地产投机行为时,不免误伤一些真正需要买“二套房”自住的人;同时,那些钻政策漏洞来规避限购限贷的行为也没有得到彻底遏止。限购限贷政策规定是什么?">限购限贷政策。限购就是限制购买,规定购买的数量。限贷就是买房人在申请贷款时,对于贷款的比例,具有一定的限制,即个人买房的首付门槛提高,从银行可以贷款到的额度减少,甚至是不予发放贷款。

2017年9月22日开始,楼市迎接来了新一轮的密集调控,不少城市实施了限售政策。限售即购买的住房需取得不动产证满一定年限,方可上市交易或办理转让公证手续。其实,在这一轮调控之前,就已经有30余城实施了限售。下面汇总了全国所有的限售城市,来看看有哪些:

限售的年限,大多数城市为2年或者3年,有个别城市为5年。限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抑制投资客,限售前,房屋有不动产证即可出售,而限售后,不仅要有不动产证,而且要达到规定的年限,业主才能将房屋出售或者办理转让公证手续。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