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5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滨水·天玺轻奢美宅演绎极致空间法则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28:56

来源: 滨水天玺

分类: 楼盘导购

256次浏览


正如著名建筑家约翰·波特曼所说: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滨水·天玺】本着对居者空间生活负责的初心,历经数轮方案优化,最终打造出约120㎡的现代都市轻奢美宅,让住宅回归人居本质,重新定义都市生活新高度。

建筑面积约:120㎡

三室两厅两卫

以奢阔空间,满足你都市轻奢生活的全部梦想!

“四明”户型设计,墅级生活专属

滨水·天玺120㎡轻奢三房,充分考虑业主居住的舒适性与合理性。创新设计大面宽、南北通透户型,打造“四明”空间设计,实现明厅、明卧、明厨与明卫,保证了住户室内空间的敞亮,同时将景致最大程度拥揽入室。

保护主人私密生活的主卧配置独立卫浴以及衣帽间,在卫生间干湿分离、明亮开阔的房屋布局等细节上的考虑,都充分照顾尊贵业主的生活习惯和居住要求,不仅提高了房屋的使用性能,也增加了住户的居住舒适度。

南北通透,最佳通风,收藏阳光美景

敞阔客厅连接观景大阳台,使得居住空间层次感更加丰富。让居者每时每刻都可以亲近自然,将如画的室外绿茵美景引入室内,使户型与中央园林景观得到完美统一,真正做到足不出户门就能看到美丽的风景。

方正的户型布局,让每一寸领地都能发挥出应有的功效,超大观景阳台连贯双厅,使得主体空间更为整体,双厅显得更为奢阔明亮。

科学厨房动线,餐厅与厨房自有独立空间

科学的厨房操作流线,不仅能够节约宝贵的时间,更能带给住户舒适的烹饪体验感,让制作美味成为一种享受。宽阔的厨房,轻松完成洗、切、炒、取系列操作,烹饪过程更为流畅。

滨水·天玺120㎡轻奢美宅,家务动线连为一体,居住动线则足够私密,保证了动静分明,生活不受干扰。最大程度地满足生活需求, 绝对是现代都市最佳的三房选择。

【滨水·天玺】86-151㎡轻奢工匠美宅!

演绎极致的空间生活法则

致敬轻奢生活主义,全城争藏中!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