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8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岳阳2月楼市成绩单公布 新房成交1576套环比跌近2成!

发布时间: 2018-03-19 14:23:54

来源: 岳阳新闻网

分类: 销售行情

329次浏览


岳阳2月楼市成绩单公布 新房成交1576套环比跌近2成!

来源:新浪 发布时间:2018-03-15

    进入2018年,岳阳楼市一直略显“冷静”。通过数据可以看出,受春节影响,2月岳阳商品房和商品住宅成交环比均出现大幅下跌。但价格方面仍然坚挺,出现微涨。


    据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月(2月1日-28日)岳阳新建商品房成交1576套,成交面积165283㎡。环比一月份成交下降了43.55%,同比去年2月份则下降了5.17%。2月份住宅成交面积为1250套,成交面积148900㎡;商业成交326套,成交面积16383㎡。本月二手房成交达到556套,成交面积53497.74㎡。其中住宅成交503套,成交面积50351.71㎡;商业成交53套,成交面积3146.03㎡。


总体来看,2月份商品房、商品住宅各项成交数据下跌幅度较大,价格轻微上浮,整体市场热度降温比较明显。

    从近12个月岳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表来看,目前岳阳新房房价增幅放缓,价格走势相对稳定,全市均价基本在6000元/平上下浮动,自去年起逐步施行的各类楼市调控政策已显现出一定的成效。


    从本月的成交排行成绩来看,排行前三甲项目分别是美的梧桐庄园成交286套,山水一城成交161套,滨水翡丽城成交89套。

    2月份虽然正逢春节假期,但岳阳各大楼盘的活动并没有因此而减弱。而且在春节前夕选择开盘的美的梧桐庄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美的梧桐庄园分别在2月10日和2月13日选择开盘,10日是项目一期最后两栋住宅8、9号栋开盘,再次秒磬,而2月13日项目一期三批地下车位推出,再战再捷,一期完美收官。

    同时2月3日碧桂园奥体华府城市展厅盛大启幕,2月23日正月初八,南翔万商家居博览中心2018开门红活动隆重启幕,百大品牌联动出击,万余商品开仓放价。江河颐璟城于2月13-14日、19日-3月2日推出免费拍摄全家福拿3888元现金大奖活动,在整个春节期间热闹非凡。恒大御景湾2月22-23日推出了马克杯DIY、许愿杯DIY及灯笼DIY等活动。


    2017年以来,各线城市因城施策,采取各种调控手段维护楼市的健康和稳定,绝大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此前“量价齐涨”势头得到有效抑制。岳阳市场也通过两年的“猛涨”之后开始进入缓和期,但是房价下跌仍是小概率事件,未来随着城市棚改政策的推行和城市建设的加强,岳阳各个区域的房价仍会持续目前这种稳涨的趋势。

    总体来看,2018年上半年岳阳楼市政策将会保持“紧张”状态。接下来的“金三银四”,也会在中规中矩过渡,成色不会太足。随着众多房企纷纷进入市场,预计上半年积压的购房需求将会在下半年得到释放。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