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66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2月销售额同比降33.6%

发布时间: 2018-03-17 22:36:47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40次浏览


华润置地近日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2月单月,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76亿元,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6.21万平方米。其中,操盘项目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55.4亿元及372347平方米,同比下降33.6%及36.8%。

从区域销售来看,华润置地2月签约金额最高的为华北大区,达7.4亿元,签约面积30.26万平方米;其次是华西大区,签约金额2.8亿元,签约面积25.94万平方米。在投资物业方面,2月该公司的租金收入达到7.46亿元,同比增长8.3%。

华润置地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2017年全年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521.59亿元,累计合同销售建筑面积957.32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41%与23%。实际上,在去年上半年,华润置地的业绩并不亮眼,综合营业额为352.6亿港元,同比下降21%,股东应占净利同比下降33.1%,约为51.1亿港元。华润置地执行董事兼副主席唐勇在中报投资者电话会上就曾表示,也在反思报表不太好看的原因。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与华润置地谨慎的推盘节奏有关。不过,在下半年华润置地冲刺,实现了销售成绩的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