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44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2018年楼市涉及刚需的“四大利好政策”传来

发布时间: 2018-03-15 19:04:22

来源: 岳阳特价房

分类: 政策法规

371次浏览


2018年,且不说是2018年,应该是从2016年10月份以后就开始了,经过楼市的狂欢之后,我们断断续续听到了一波接着一波的调控政策传来。那么随着调控政策的深入,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政策背景下,我们该如何看待2018年的楼市政策呢,2018年,楼市调控方向在哪里、对刚需有哪些利好、房价是会上涨还是会下跌呢、2018年刚需该不该买房,这都是当下最热门的房地产话题。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这些事儿。

第一、2018年从中央到地方的调控政策将不会松懈。那些指望2018年房价仍然会上涨、对楼市狂欢保有一丝希望的炒房团可以歇一歇喝杯茶了,并且从2017年至今,其实我们也很少听到炒房这种声音。国家在《报告》中指出“各地方要继续推进差异化调控政策”,也就是说,这地方原来房地产过热,那么就要继续加强调控政策,2018年不会减弱的,控制房产过热,使各地房地产回归理性状态。

第二、继续推进三四线的棚改计划。我们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三四线出现了热度、不少投机者把目光转向了三四线城市,进而助推了那里的房价上涨。国家在2018年会继续推行三四线的棚改计划,在“住房不炒”的政策下,虽没有明确提出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需要控制措施,但是我们也该认识到,三四线的房价终归是要在合理范围之内。热了就要控制,棚改还要继续。这也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对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规划。

第三、松动户籍制度。前几天,国家发改委网站最近发出消息,国家发改委近日印发《关于实施2018年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通知显示:要求全面放宽大城市落户条件(中小城市和建制镇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大城市对参加城镇社保年限的要求不得超过5年,其中Ⅱ型大城市不得实行积分落户;Ⅰ型大城市中实行积分落户的要大幅提高社保和居住年限的权重。超大城市和特大城市要区分城区、新区和所辖市县,制定差别化落户条件,探索搭建区域间转积分和转户籍通道。探索租赁房屋的常住人口在城市公共户口落户。)表明,国家正在积极探索和改革户籍与城市资源的关系,城市公共资源不仅仅唯一与房子挂钩,将来,我们不用买房,依然可以享受与购房者相同的城市资源福利。

第四、租购并举,建立长效机制。“租购并举”作为房地产2018年政策的一个重要方面,住房租赁市场规范化不足和制度缺失将会被填补。楼市调控将不再仅仅从房价入手,而是建立租购并举的房地产长效机制,健全房地产市场法则,从住房市场的租售数量、租售手段、资源享受方式入手调控,建立完整健康的租售市场。例如共有产权房屋、加上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等多种住房保障体系。对于低收入者和刚需将是极大的利好消息。

所以,经过国家对2018年楼市布局,我们可以看出,在未来,房地产市场将依然以稳定为主,刚需者有钱的可以买房、因为自住,房子也不会大跌的,大跌对市场稳定不利;具有活力的城市房子依然保值、不具备活力的城市就算短期价格上涨也依然不保值;低收入者可以申请共有产权房和加入各项住房保障计划;未来我们不用担心租房只是过客了。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