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9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珍珠山公园终于要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3-10 20:38:44

来源: 岳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757次浏览


加快启动珍珠山公园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在近期召开的岳阳市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刘和生就提出:要启动中心城区珍珠山公园建设,打造又一处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而就在3月2日,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也深入珍珠山公园项目现场,实地踏勘项目用地和规划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规划建设中的珍珠山公园北抵岳阳大道,南到北港河,西临王家河,东至狮子山路,规划总面积约1380亩,为市级综合性生态公园。

记者了解到,为了快速有序的推进项目,岳阳经开区高标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要明确建设思路,以珍珠山公园建设为牵引,分三期做好公园建设工作。其中一期完成珍珠山公园东边房屋密度较小区域的征拆和建设,二期和三期完成珍珠山公园西边建设。

公园项目要求科学规划设计,既要体现环南湖交通三圈的整体风貌,也要按照“高于同城,优于同城”的原则,体现全区的城市建设品位和特色,在规划设计上与环南湖交通三圈、黑臭水体治理、中心城区片区提质等进行统筹规划。

项目严格了时间节点,确保今年4月底前完成珍珠山公园一期拆迁,5月底完成所有前期工作,6月份正式进场施工,2019年5月1日完成一期建设,正式面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