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2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岳阳棠溪人家改变城市力量 与岳阳共荣

发布时间: 2018-03-06 08:50:34

来源: 棠溪人家

分类: 楼盘导购

663次浏览


天赋大地,不为造就平庸

岳阳市,湖南省辖地级市,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岳阳人文深厚、风景秀丽,集名山、名水、名楼、名人、名文于一体,是中华文化重要的始源地之一,亦是海内外闻名的旅游胜地,绘就世界级城市群发展蓝图。

波澜壮阔,历史延伸到现在,保集以不可挡之势强力进岳阳名城,掀起一场划时代的人居变革潮。

只见东方朝霞似锦,风起云涌,保集在岳阳前所未有的跨越式发展上演着城市生长的奇迹;也以欣欣向荣的活力,在这片热土惬意生长。

岳阳:菱歌唱响,匠造归家

每落地一个城市,保集即以深耕的姿态融入当地文化血脉,从城市的发展去审视、发现并理解生活的每一个角度和细节,为当地提供有意义、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轻烟拂渚,菱歌响。在世界岳阳的坐标之上,保集以高定产品,匠造岳阳封面著作,为岳阳翻开璀璨新篇章。

作为保集高端之作的棠溪人家,精心择址后,落子岳阳南湖板块,择址自然滨水景观之地,打造东方美学的宜居大盘。棠溪人家的户型集合了保集的前沿户型设计理念,可拓展空间,南北通透,大开窗,多样可变户型……面面俱到,引领岳阳人居生活新高度。

在世界华宅中,高级灰正在重新定义时代的审美。棠溪人家借助高级灰利落线条,秩序理性的立面节奏呼应着国家级南湖开发区的时代感,尽显优雅气质。

岳阳:湖笔写新秋,人居新纪元

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说: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建筑时代”。保集沿着岳阳独特的城市发展肌理,打造当今格局下的岳阳,描述岳阳的未来。

棠溪人家,择址南湖之畔。其外立面,与近湖环境完美辉映,整体建筑风格简约流畅,顺应保集高品质风格的造型设计,引领现代湖居建筑风潮。

保集力图与南湖共成长、同荣耀。以一个城市建造者的身份,为南湖赋予新的活力,注入新的能量。

一个属于保集的墅居时代,正在恢弘开篇......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