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99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岳阳棠溪人家城市别墅 彰显中式别墅风范

彰显着岳阳中式别墅的风范

发布时间: 2018-02-13 22:11:23

来源: 棠溪人家

分类: 楼盘导购

2985次浏览


总有一些建筑,沉淀为时代的印记,或或终将传世。与其相辉映,历久而弥新,成为永恒的精神符号。一如棠溪人家,作为岳阳别墅的最高产品序列,成就着中国豪宅的神话。

全国各地,每一席保集精品的打造,都来之不易。正如岳阳的棠溪人家,代表着中国别墅塔尖的明珠,彰显着岳阳中式别墅的风范,也一再列为岳阳高端住宅市场的必读教科书。

极致匠心 国风院墅

岳阳核心城脉之上,保集打造出岳阳唯一一个顶级墅区——棠溪人家,通过对土地文脉及城市肌理的结构与重塑,从骨骼到精神,从建筑到生活,深度演绎了中国别墅美学的极致。

棠溪人家怀揣时代的营园匠心,从建筑设计、景观打造,再到施工工艺,都有极高的标准和要求。

大宅之上  豪门盛宴

作为深谙高端别墅精髓的匠者,保集深知别墅之于居者更深层次的意义所在。棠溪人家,让人称道的不只是其精湛的建筑造诣,更是在于它能够打造出国风院墅的大气风范。把中国传统园林中的精髓,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设计语言和工艺材料来重新演绎,打造富有中国传统韵味的现代景观。引入的规制、礼序,无不实现国韵文化与中式山水的完美结合。一种专属于岳阳的豪门生活画卷,就此在南湖展开。

一城所向  处处繁华

棠溪人家地处南湖新区核心,紧邻湖滨大道城市示范主干线市核心区。周边云集省级名校-湘一南湖学校及岳雅中学、岳阳市中心医院(规划中)等繁华生活配套,社区自配700米风情体验式街区商业。更有政府36亿规划打造南湖度假区,涵盖湖滨城市综合体、湖滨商业街、五星级酒店、酒吧休闲区等,再造一个城市级商圈。

传承不止  建筑灵魂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座代表建筑。每一座建筑,都赋予了一座城市深层次的灵魂。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无数人为逐渐消逝东方文化感到失落,这种独特的城市肌理应得以复兴,这样的传统根基应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