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0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佳利壹品苑抢占岳阳绩优股

发布时间: 2018-02-13 22:07:20

来源: 佳利壹品苑

分类: 本地楼市

821次浏览


岳阳中心城区改造板块,未来商业新高地,潜力一眼洞见!随着人们对休闲娱乐需求日益增长,消费场继续扩容,岳阳崭新商圈呼之欲出。这里未来将力争打造成岳阳最具特色的消费商业中心,佳利·壹品苑傲踞岳阳格局中心,占位岳阳崛起中新商圈,依附其对周边强大的辐射能力,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五大商业旗舰共繁荣,集聚效力强势凸显

项目商业街地处岳阳市城中心,东北边紧靠天伦城

周边磅礴消费人群,书写璀璨“钱”景

佳利·壹品苑周边依附多个大型成熟社区和学校,商业街对面紧邻阳光家园小区(该小区常住人口约1000多名住户)与岳阳市十中(十中师生两千多名),南边邻丹桂园老社区,北邻岳阳市路桥总公司、五里小学师生约500多名、岳阳市中心血站。紧靠商业街的白杨坡路,贯穿城市两条主干道(青年路与岳阳大道),每日均有超大固定式人流量。此外,本项目后期也将有1200多名住户入住。佳利·壹品苑商业覆盖上万潜在固定消费人群,日均人流量在2、3万人左右。庞大基数产生持续且消费力强大的人群,为佳利·壹品苑商业奠定超强消费力,随着岳阳中心旧城改造不断升级,周边的老社区日益改造,后期将会为佳利·壹品苑持续输送稳定消费群,无限人气让佳利壹品苑源源不断吸金!

星级金铺,与你实现财富共赢


星级品质:开间进深比不超过1:3黄金比例,细心考虑商家需求。

星级人气:76%的商铺前后均可开门,牢牢锁住客流,辐射面更宽。

星级金街:宽大广告位设计,临街无遮挡,昭示性极好。

星级建筑:全新的商业街外立面,西班牙风格,浓郁异域风情成就周边休闲商业名片。

星级配置:层高4.5米,空间任意使用,实用性更强。

星级昭示性:每个商铺均邻道路,昭示性极强,门口均带轻钢玻璃雨棚,设置更妥帖。

星级享受:商业街拥有充足停车位,方便客户停车,解决后顾之忧。

一铺养三代,买股买基金不如买商铺

商铺,被公认为最值得投资的项目,何况岳阳中心商圈商铺,现在买铺,买到就是赚到。家有一铺,轻松做翘脚老板。任凭股市起伏,商铺永远是投资界的抢手货。佳利·壹品苑黄金铺,!倘若您用100万投资股票,三年后,可能缩水一半不止;倘若您投入佳利·壹品苑商铺,商铺的租金将让您赚得钵满盆满!

佳利·壹品苑地处白杨坡十中对面,紧邻市府,属于市府板块金融行政商业核心区,岳阳未来几年发展的重心,目前项目周边教育(十中、白杨坡小学等)、美食、银行、购物(大润发、步步高)、医院(一医院,三医院等)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您的生活日常所需。 小区位于白杨坡路中段,避开城市主干道,居住环境宁静安逸,为市府板块居家首选。

据了解佳利·壹品苑以高品质作为立足之本,在户型设计上秉承人本思想,南北通透空间布局真正达到了精美极致,两梯三户、两梯四户高品质设计保证每户在通风、采光、方正实用上达到了完美的结合。每户宽大观景阳台设计,将城市、中心花园美景尽收眼底。89㎡三房两厅一卫,花两房总价的钱轻松拥有三房的生活;124㎡四房两厅两卫,花三房总价的钱拥有四房的生活,坐享温馨浪漫人生之旅。

佳利·壹品苑项目总建筑面积5.8万㎡,建筑风格为西班牙简欧建筑风格,气质,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格调生活理念,体现尊贵优雅的生活方式,建面约78-135㎡品质美宅。

市十中对面25席校区金铺

建筑面积约33-218㎡

全城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岳阳市市十中对面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