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8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开扒岳阳哪些卖火楼盘的畅销真相

发布时间: 2018-02-08 21:21:2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227次浏览


岳阳房地产市场上,总有那么一些楼盘,即便你没有买,身边总有亲戚朋友同事买了,这种“隔壁家”的楼盘被岳阳大众熟识程度之高不容小觑。就像娱乐圈总有一些明星红得发紫一样,岳阳楼市也是如此,总有那么几个楼盘卖的特火,非常耀眼,传播度高,让购房者不能忽视,甚至想一窥究竟,探寻出到底这样的“火”是什么缘由。

火爆的楼盘都有一些共同点,房小妹总结如下:

1.大社区:社区大,卖的房子自然就多。开盘超过1年以上,这种不停卖房的频繁曝光率和关注度,才能持续这样一个火热的状态。

2.广告投放特别大:熟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这么多房子要卖出去,开发商肯定是要做广告的,所以每天我们在路口,网站,马路上,公交站点都或多或少的可以看到这几个楼盘的广告,并且持续多特别高。

3.品牌效应:中国人是相信品牌的,尤其是大品牌,所以上榜的楼盘都是知名品牌出品。多数人会想,买房是上百万的事情,买一个品牌总比买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楼盘好,这也成为了火原因之一。

4.性价比:岳阳购房还是以刚需为主,所以性价比是关键的,价格和性能相得益彰,成就了这几大楼盘,让购房者捧场把他们推上了火的宝座。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