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卧龙地产向62个激励对象授予748万股股票

发布时间: 2018-01-20 16:44: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3次浏览


1月19日,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将实施2018年的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该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748万股,其中股票期权493万份,公司限制性股票255万股。

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共计62人,包括卧龙地产董事倪宇泰、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马亚军等。

而上述两人均将被授予限制性股票,分别为倪宇泰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34%;马亚军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25%。而另外,还有核心人员(管理、技术、业务)共14人,将分享余下的212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0.292%。

在另一份公告中,卧龙地产称,将实施一项员工持股计划,但首期参与人数只有3人,分别为公司总经理王希全、常务副总经理郭晓雄与副总经理杜秋龙。目前参与对象最终的分配份额和比例还未厘定。

卧龙地产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公司提取的奖励基金,依据各期员工持股计划上一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利润的一定比例计提。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