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3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千亿市值时代 “龙湖式”发展格局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 2018-01-18 13:18:3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1次浏览


“养心近日,龙湖集团2017年度总结新鲜出炉,进入千亿市值的一年表现颇受关注。而长沙龙湖,在起步的第五年业绩上也表现不俗,无论从数据、口碑、媒体声量上,2017年都是突破的一年。从土地布局到市场销量,都证明长沙龙湖羽翼正在丰满,格局正在扩大。

热销不断,业绩创新高

2017年龙湖集团业绩再创新高,2017年7月3日,龙湖地产市值轻松迈过千亿,全年股价涨幅99%。2017全年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560.8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持续有质量的增长。

与此同时,长沙龙湖包括别墅、高层、商业上的市场表现皆可圈可点。数据显示,2017年长沙龙湖全年销售业绩达35亿元,同比2016年增长159%。其中龙湖湘风原著单盘劲销31亿,销售排名位列望城区第一。别墅销售上,一如既往表现惊艳,连续五年荣膺别墅销量金额、套数、面积三料王。


12月24日,长沙龙湖首个滨江项目龙湖水晶郦城迎来首次开盘,劲销4亿,也收获一张成果颇丰的成绩单,这也证明了龙湖品牌和口碑在长沙已逐渐深入人心。

开疆拓土,格局再扩大

2017年,龙湖集团围绕城市群及都市圈布局,龙湖新进保定、合肥、嘉兴、深圳、香港、福州、珠海、南昌、南通等9城。深化京津冀、环杭州湾及粤港澳大湾区布局,不断优化土储,蓄势待发。

长沙龙湖深耕谷山五年之后,2017年连下浏阳河、滨江、省府、洋湖四宗地块,五盘联动,开启格局大长沙新篇章。别墅、高端住宅、商业、冠寓等多项业务并举,从地产开发拓展到城市运营服务商,长沙龙湖城市综合运营宏图开启。


龙湖式幸福,龙民的美好生活

在过去的一年中龙湖物业为龙民提供了缤纷服务、多彩活动,绘制出了“龙湖式”的幸福生活篇章。善居计划——一招击败社区老化;小龙人成长计划——暑期趣味夏令营;龙民节——专属于龙民的狂欢节;优享家上线——打造真实靠谱的线上购房服务平台......龙湖物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者“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

2017年,长沙龙湖新增龙民500户,目前已经累积交付3559户,龙民家庭的持续扩大,龙湖式幸福正扩散至更多的家庭。善居计划,让爱家焕然一新,让龙民驻足最美回家路。龙民达人秀的举办,多才多艺的龙民各出奇招,丰富龙湖的业余生活、增进邻里互动,形成了独有的龙湖社区文化。


当过去的一年画下句号,意味着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8年已经到来。突破和超越是龙湖人的追求,2018长沙龙湖五盘联动,以“龙湖式”发展格局迎接2018全新挑战!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