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42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南湖新区或将成为2018岳阳购房价新指标

发布时间: 2018-01-18 13:22:3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3344次浏览


随着“1+4+2”大岳阳城市圈的规划让岳阳城南区域成为现在经济规划的重要区域,已成为最迫切最主要的岳阳区域发展片区。岳阳这两年从城东城北建设转至城南,打造南湖新区。南湖湖滨则是岳阳城南发展的最后一块黄金地段。近两年来在岳阳市政重点打造之下发展迅速,现多个重点项目完工或落实。都说一个片区的发展一定会带动这个片区的房价,南湖新区或将成为2018岳阳购房价新指标!

赶山东路12月29日竣工通车

赶山东路作为东西贯连湖滨大道、学院路、G107等的城市主干道,12月29日已竣工通车。赶山东路全长约2.58公里,路幅宽度46米,双向4车道,包含城市管网、绿化、亮化等配套工程。

岳阳花语世界精彩亮相

作为南湖旅游的一个引爆点,岳阳花语世界融汇了世界园林景观精华,以四季花卉为主题,植入花语世界生态综合体开发理念,绘就了一幅“隐湖山揽胜,闻四季芬芳”的画卷。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已初步建成。

红星美凯龙入驻南湖新区

2017年6月30日,红星地产集团与湖南省岳阳南湖新区管委会举行盛大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正式落子美丽的岳阳南湖之滨,这将对南湖新区的经济注入新的活力,迎来新的发展格局。

湘一南湖学校秋季开学

2017年9月12日,湘一南湖学校举办了秋季开学典礼,标志着南湖片区的教育迎来了新的时代,有84位教师和近800名同学正式融入了湘一南湖学校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集体。

碧桂园高价拿地,6.6亿布局南湖新区

2017年11月10日上午9点,23、24号地块成功挂牌出让。地处岳阳南湖新区赶山路,两地块总占地面积159740.5㎡,总建筑面积≤299878㎡,吸引了岳阳多家大牌房企到场抢地,最终,碧桂园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以总价6.608亿元竞得两地块,溢价116.7%。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