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前房屋中介“转行”入室盗窃 七万现金藏草丛

发布时间: 2018-01-17 22:19:2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11次浏览


中介“转行”盗贼 警方追回赃物

为赚钱房屋中介员借小额贷款倒租房屋,不料息滚息利滚利,小伙儿不堪重负误入歧途,不做中介做盗贼混进高档小区入室盗窃。民警循迹追踪,追回事主大量被盗物品。日前,海淀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嫌疑人并起获大量被盗赃物,核破案件十起。

10月13日凌晨3时许,海淀分局海淀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高档小区的业主报警,称家中被盗丢失手机5部、平板电脑4台、劳力士手表一块、现金2万余元。

11月29日社区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某高档小区有一户事主家中玻璃门窗被砸坏,民警立即与该业主家中正在装修一直无人。在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后发现11月26日凌晨,一名嫌疑男子从事主家中花园翻墙进入,手持砖头,暴力破坏门窗进入家中。

通过嫌疑人作案时的特征,民警初步确定两起案件为同一名嫌疑人所为。经工作,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由于第二起案件事主并未损失大量财物,民警判断嫌疑人很可能再次到小区作案,办案民警一方面将嫌疑人列入网上追逃,一方面连续多日进行蹲守。

12月15日,正在蹲守的民警得到线索,嫌疑人在田村某网吧上网,民警立即赶往该网吧,当场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自称是某房屋中介业务员,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倒租房屋,可是手里没钱,于是向小额贷款公司借贷,可是钱还没赚来,却发现自己已还不上贷款了,于是挑选高档小区入室盗窃。在民警工作下,嫌疑人王某交代很多盗窃来的物品并未销赃,而是藏匿于昆玉河河堤的草丛内。民警带嫌疑人赶往藏匿地点,起获现金7万元、卡地亚手表一块、金项链一条、金戒指一个、外币若干、笔记本电脑两台、IPAD两台、手机五部、翡翠吊坠四个以及时装表和工艺品等赃物。

目前,嫌疑人王某因盗窃罪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