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64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南湖大桥、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即将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1-13 21:14:49

来源: 岳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52次浏览


桥,是大家出行中不可或缺的。

当下正在建设的大桥中,城内通行要道——南湖大桥,出城大通道——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无疑最受大家的关注。它们的建设情况如何了?何时通车?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城内通行要道——南湖大桥

辅道时,车主们总会不由自主的想:南湖大桥拆除重建,要什么时候才可以通行。1月11日,记者获悉:目前,南湖大桥雏形已现,大桥主桥将在1月27日这天实现通车。

南湖大桥拆除重建工程由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设计,岳阳市公路局下属公司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建设。

南湖大桥是湘北大道的全线控制性工程,由主桥和东、西辅道桥组成。东辅道桥已于去年9月建成通车,西辅道桥主体工程已完成,计划1月15日建成通车。南大桥主线桥上跨桃树山路和南湖,宽25米,双向六车道,引桥采用现浇箱梁结构,跨南湖处采用变截面钢箱梁结构,全长287米;两侧辅道桥各宽11.5米,其中人行道宽2.5米机非混行车道宽8米,两侧护栏宽0.5米,采用钢混叠合梁结构,全长107米。该项目计划今年2月10日完成整体建设。目前,主桥除钢箱梁107m桥面及护栏未完成外,其余工程已完成,

大桥建成通车后,将实现南湖与王家河之间环湖绿道的无障碍沟通,方便两侧沿线单位、市民的交通出行,有效打通城市南移扩容的瓶颈。

出城大通道——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

1月10日,80多台重型车辆依次驶入G56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记者获悉,这座目前排名世界第二、国内第一的大跨径钢桁加劲梁悬索桥,将进行为期五天的静动载试验,为大桥交(竣)工验收提供科学依据。

荷载试验

近期 ,湘北地区接连出现冰冻雨雪天气,给洞庭湖大桥的扫尾工作带来了不小影响。项目部及时调整施工方案,正在按照工序安排,朝最后的竣工通车目标奋力冲刺。

洞庭湖大桥通车后,G56杭瑞高速湖南段将全线拉通,并与已通车的岳常高速、长常高速、京港澳高速闭环,形成环洞庭湖高速圈,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贯彻实施国家中部崛起战略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