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65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互联网家装平台进军上海 已布局32城

发布时间: 2018-01-09 22:05:43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0次浏览


近日,碧桂园旗下互联网家装公司橙家进军上海的首家门店开业,这是在完成苏州布局后,橙家扎根华东的又一个重要动作。

据介绍,橙家进军上海的首家门店择址嘉定大融城。上海橙家总经理黄洪斌表示,2018年橙家还将在浦东、松江、青浦、杨浦等地先后设立线下体验店,形成上海市全覆盖,方便客户就近感受。

早在2015年互联网家装浪潮席卷而来时,作为一家依托碧桂园集团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与施工组织管理能力的互联网家装公司,橙家为需要装修的客户提供从设计、硬装、软装到家居环境的布置,进而打造出高品质生活。

橙家CEO王睿表示,定位于“快时尚家居服务平台”的橙家,基于对客户家居消费习惯与偏好研究,打造了深受市场认可的产品体系,集合成一个家居超级体验店。此次择址上海嘉定,就是看中上海作为国际金融大都市,消费需求量大且旺盛,各项指标都在全国首屈一指。其辐射效应下的长三角城市群是六大世界级城市群之一,在人口总量、生活质量、生活理念上都同步“世界水准”。

有别于传统家装时代:信息不对称、产业链过长、服务脱节等痼疾,橙家构建了从线上展示推广到线下实体体验的闭环,使客户能获得比以往更精确、更完整的产品信息,实现了从买“产品”到购买“生活方式”的转型升级。


至今为止,橙家交出了布局32座核心城市、运营38家门店的成绩单,目前已在华南、华北、华中、西南等多个一、二线城市开设中心旗舰店。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