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99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注意!受低温冰雪天气影响 湖南这些路段和收费站限行

发布时间: 2018-01-07 17:40:28

来源: 网络

分类: 其他楼讯

596次浏览


 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截至今日上午9时,省内高速通行情况如下:杭瑞高速怀化段因路面结冰,关闭杭瑞高速桃源、桃花源、乌云界、茶庵铺收费站。常德、张家界、湘西、怀化辖区除省际卡口外的沿线收费站禁止7座以上客运车辆及危化品运输车辆上高速。二广高速常德段因湖北结冰关闭复兴厂、澧县、津市、临澧收费站。

  国省道通行情况方面,G209、G319湘西花垣县境内往吉首方向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S227怀化沅陵五强溪至官庄路段, S305桑植竹叶坪乡路段,S303石门壶瓶山路段、S308湘西凤凰县阿拉路段、S229永顺县高坪乡路段、S318保靖碗米坡镇杀鸡坡路段均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截至目前,湖南与外省交界的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如下:与贵州交界的杭瑞高速入省车辆,引导就近下高速。与重庆交界的包茂高速入省车辆绕行张花高速通行。与湖北交界的龙永高速入省车辆在龙山收费站分流下高速。继续在金屋互通诱导京港澳高速北上的超长超重大货车经杭瑞高速通行。与湖北交界的二广高速城头山收费站因湖北路面结冰实行交通管制。

(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