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7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11月份岳阳市成交均价下降100元/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12-26 22:32:34

来源: 岳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86次浏览


记者12月25日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对房地产市场推出了一系列调控政策措施后,对抑制投机性购房、平抑房价、规范稳定房地产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市场调控初见成效。

根据我市网签系统数据显示,商品住房销售量价齐降。11月份共成交商品住房1749套,较之10月份的成交量下降628套,均价下降了100元/平方米。国家统计局岳阳调查队核算上报数据显示,我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10月份环比增幅为0.8%,11月份环比增幅仅为0.2%。市中心城区10、11月份共销售商品住房4126套50.8万平方米,而两月上市面积为53.69万平方米,合计4827套,供求比由原来的倒挂实现了供大于求,供求关系的紧张局面得到有效缓解。同时,我市各相关部门严格市场监管,实行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申报制度,对备案价格过高又不接受主管部门价格调整建议的,暂不核发预售许可证。12月份已对2个楼盘责令登报承认违规销售行为并认真整改,整改之前不核发预售许可证。目前,大部分项目销售现场秩序井然。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