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2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向伟雄现场调度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0-31 20:57:07

来源: 岳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35次浏览


在临湖公路长康段980米路段(与G107共线)建设现场,向伟雄详细询问有关情况,指出该路段是纵贯我市城区的交通大动脉,加快完成该路段980米道路建设,对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方便群众出行作用重大。他对因征拆不到位、施工组织不合理导致该路段建设进度缓慢提出严肃批评。在岳望高速岳阳新开连接线、南湖大桥施工现场,向伟雄认真了解工期、进度和节点任务,对两个项目的施工组织、工程进度和现场管理给予充分肯定。

向伟雄要求,项目施工方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科学调度,合理组织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打通城区交通关键节点,如质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经开区要按照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督办令要求,限期完成征拆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向伟雄强调,要统筹考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保证正常施工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障107国道正常通行,减少城区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