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2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

发布时间: 2017-10-30 22:39:24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829次浏览


作为一个房产从业人员,经常被身边的人问一个问题,其中问的的最多的是,哪些地段升值快?现在买房合适吗?房价还会不会涨?十年后房子好不好卖?

1、未来能预测吗?答案是不能。

在预测这条路上,大多数人都在同一起跑线,尤其是楼市,不确定因素太多,影响楼市的因素也多,并且,中国房地产不是完全市场经济,走势非市场化,楼市分化比较严重,一个涨、跌无法完全代表全国。

2、既然楼市不能预测,不能保证一直涨,为什么买房?

和平时期买房,战争时期买金。的和平时代,房子是为数不多保值的产品之一,因为土地的性,用一块少一块,土地价格高,相应的房价也会高。

中国房地产没有一直涨,也没有一直跌,但涨是主流,这个说法,大部分人应该认同吧?

当然,如果你洒脱,放荡不羁爱自由,视金钱如粪土,那房子在你眼里就是垃圾中的战斗机,你完全可以无视。

3、别再问房价能回到2000年吗这类问题了,问之前,你先问自己,你的工资能回到2000年的水平吗?

4、刚需什么时间上车合适?

刚需买房,越早越好。先上车,再挑座位,而不是在车下指点江山,一回头,车子早开远了,只有吃灰。

尤其是年轻人,任何时间节点买房都是合适的,毕竟房子增值的同时,你也在不断的增值。

5、年轻人买房,有能力的话尽量买大一点,时间过的总比想象中的快,所以,买的太小,很快会面临换房问题。

6、如果资金有限,不要勉强,先买套小的,坚信自己以后会越来越牛逼,房子会越换越大。人啊,千万别自己把自己逼上绝路。真正牛逼的人从来都不是一口吃成胖子,慢慢来,别着急。

7、千万不要被网络喷子带节奏走。

买不起房子的人,就算房价降一半,他依旧买不起;与其抱怨,不如自我增值,努力一两年,用上杠杆,说不定能买上自己的房子。

买不起市里的房子,可以买县城,买不起新房,可以买二手房,一直努力着的人,运气永远不会太差。

8、苦逼兮兮的房奴,其实都是在前几年过的苦一点,越往后,房贷越轻松。因为通货膨胀稀释了一部分还款压力。

9、打算买房的粉丝,与其花大把的时间看公号文章,不如先想想,你买房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结婚,是为了上学,还是为了财富升值?目的越纯粹,房子越好选。确定好买房目的后,在跑盘看房的时候,你才能有的放矢的选择,选出中意的房子。

10、房子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拥有了就好。

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知识结构、能力圈雷达、资金成本、风险偏好、可投资期限等,能投资的资产都是有限的,我们只要在自己的雷达范围内,寻找回报、期限、风险水平最适合自己的房子,就是好的。

12、买房这件事,最主要的是要放平心态,多去踩盘,经常和中介小哥聊天,也许会有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