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0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岳阳前三季旅游总收入306.91亿元

发布时间: 2017-10-23 19:46:40

来源: 岳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84次浏览


1-9月,旅游接待总人数3739.86万人次,同比增长18.03%;旅游总收入306.91亿元,同比增长29.6%。八方游客纷至沓来,走进岳阳、品味岳阳、畅游岳阳,旅游业支撑和拉动经济发展的作用更加凸显。

今年来,岳阳市围绕打造令人流连忘返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发展目标,把旅游作为第三产业龙头来抓,通过创意营销、网络营销、高铁营销、媒体营销、节会营销、国际对接等手段,“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湘北门户”,“端午源头、龙舟故里”,“宜游江湖名城”等品牌的辐射、影响不断扩大,吃、住、行、游、购、娱产业体系不断完善,旅游产业向观光游览、休闲度假、会展商务、节庆活动等多元化、综合型方向发展。积极对接武汉城市群、长珠潭城市群、大湘西、大鄂西和华东客源市场,推出我市主题游和日程游22条旅游精品线路;推动京广高铁沿线、长江沿岸和环洞庭湖生态旅游圈旅游市场一体化进程加快,岳阳旅游业客源地市场得到全面拓展,客源大幅增长。与此同时,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3517文旅新城、麻布山森林公园、天岳幕阜山、张谷英古建筑群等等30多个旅游项目相继提质升级,旅游综合承载能力进一步提升。

截至目前,岳阳市各类在建旅游项目50个,屈子文化产业园、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临湘浮标小镇国际垂钓文化园等项目已陆续对外营运。值得一提的是,9月25日-26日,在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了湖南国际旅游节,极大拉升了岳阳旅游人气。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