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0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8月末止 南京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下降三成

发布时间: 2017-09-23 23:02:05

来源: 现代快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22次浏览


9月20日,南京市统计局发布一组今年前8月的经济数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8月,南京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快速增长,投资总量和增幅都居全省第二。与此同时,房地产调控持续显效,前8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而待售面积同比下降30.6%。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月,南京房地产投资累计完成投资额1492.40亿元,占全社会投资的36.8%,同比增长24.7%,高于全省15个百分点。从全省各市来看,南京市投资总量位居第二,略低于苏州的1596.91亿元,增幅低于连云港1.9个百分点,同样也是全省第二。

开发商热衷于投资在哪些领域呢?从工程用途来看,1-8月,住宅完成投资1105.12亿元,同比增长22.3%。其中,90平米以下完成投资476.71亿元,同比增长6.7%;144平米以上完成投资181.58亿元,同比增长13.4%。此外,办公楼投资完成92.46亿元,同比增长71.6%;商业营业用房投资162.81亿元,同比增长25.5%。

从销售数据来看,今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显效,呈现投资较快速长、销售下降,而商品房库存总量继续减少的特征。1-8月,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1002.9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4%,今年以来,商品房销售面积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截止到8月末,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348.95万平方米,比去年末减少87.2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0.6%。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