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1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鲁能全面布局商旅产业 牵手多家国际品牌

发布时间: 2017-09-23 22:50:51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9次浏览


随着传统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进入稳定期,利润空间逐渐压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转型,将目光投向其他领域,其中商旅产业备受关注并成为不少企业的新选择。

在这样的形势驱动下,近几年,商旅产业迅速发展并且初步形成了一个产业链条,链条包含了一系列的配套产品与服务项目,酒店便是当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加之中国经济形势良好,酒店业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

9月20日,鲁能集团在河北文安举办了商旅产业战略合作集中签约峰会,峰会上鲁能集团与四季、华尔道夫、万豪、希尔顿、逸衡等10个酒店品牌正式签约。

鲁能集团商旅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涛表示,美国每千人有20间客房,英国人每千人有8间客房,而中国人每千人目前只有4间客房,长远来看,我们十分看好中国酒店业的发展前景。

万豪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雨生也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产阶级数量不断增加,国内酒店业消费前景乐观,并且中国高铁里程已超过整个欧洲,大大方便了交通出行,带动了酒店业的整体发展。

记者从峰会得知,未来华尔道夫、希尔顿逸林、万豪、万怡四大酒店品牌将先后进驻长白山鲁能胜地,洲际英迪格、希尔顿花园也将与九寨鲁能胜地牵手合作,通过国际知名酒店进驻全面提升鲁能胜地的服务品质。

作为商旅产业中的一环,酒店虽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它并不是吸引消费者的唯一因素,其周边的整体配套设施与服务也是消费者需要考量的因素之一。

周涛指出,酒店必须要做好服务,但是酒店不是一个驱动因素,我们还要考虑到消费者为什么来住酒店,关注到酒店周围有哪些产品与服务。

从商旅产业整体发展的角度出发,酒店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与丰富的服务项目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休闲娱乐等需求,带动了消费;还吸引了潜在的消费人群,拉动了客流,有利于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的发展格局。

基于此,鲁能在此次的商旅产业布局中特别强调了配套设施与服务的完善与升级。其中包括深化与美国餐饮品牌硬石国际的合作,硬石国际正式授予鲁能集团在北京、天津、大连、青岛、济南、郑州6座城市的“Hard Rock cafe”区域开发权。首个项目落位于天津,于2017年底正式开业,并计划2018年落户北京。

值得注意的是,鲁能还将通过与英国儿童品牌比得兔、APAX Group合作,开发多个娱乐项目,吸引潜在消费群,带动娱乐性消费的发展,促进旅游产业优化升级。

通过强强联合,企业间可以形成互补,并发挥各自优势,强化产业链条的每一个环节,提升商旅产业的综合竞争力。

鲁能集团副总经理蓝海表示:“鲁能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构筑国际休闲生活生态链。”

据悉,此次峰会上,鲁能集团还与廊坊安次区、嘉兴秀洲区、张家口市等多地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助力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城市综合体等项目的建设。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