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3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万链旗舰店落户天津 开启全国化布局

发布时间: 2017-09-23 22:41:00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291次浏览


9月21日,万链品牌家装宣布正式落户天津,命名为万链环渤海旗舰店。这足以证明万链已经吃透北京市场,拥有了向全国进军的实力和信心。
  3000多平米的万链家装旗舰店落户天津,新风净水科技环保等性能,以及懒人飘窗、痴汉马桶等模块成为此次样板间的亮点。万链作为一家产品驱动型公司,不单单提供装修套餐,更注重工艺研发、功能性改造、工人职业化打造等服务的升级。万链总经理郭翀讲到,规模不是万链首要目标,品质、服务和口碑才是根本。

迈出全国布局第一步

依托万科33年房地产开发和百万套带装修交房经验,与链家全国6000多家门店、15年打造的地产全链条服务平台,万链带着从两家母公司继承的优秀基因,与2015年正式起步!

经过两年的发展,万链已经吃透北京市场,拥有了向全国进军的能力。2017年,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的开业,是万链新布局的重要一步,标志着万链正式进入第二个城市。

为什么要把体验店开在天津,以及万链全国布局节奏将会如何?万链总经理郭翀给出了答案:京津冀市场足够大,天津离北京也近,所以进入天津不会分散北京的业务发展精力,也能保证万链的品质。接下来,在保证北京市场稳步增长的前提下,万链会考虑继续在环北京周边市场深入布局,在此之前,会对目标城市的市场规模、自身的供应链以及团队的搭建和管控等多方因素做好预期方案。

解决装修痛点

传统装修一直存在着很多痛点,绝大部分装修过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行业透明度差,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自己缺少装修的相关知识,对于装修的需求不清晰,装修之后身心俱疲,费心费钱费力。所以,大部分人的需求是,自己不懂,不知道如何装,所以希望装修公司能帮忙装好。因为家装行业复杂不透明,所以消费者很担心装修环节被骗钱。

万链作为新一代装修公司,一直努力在源头解决客户的问题,满足客户的需求。万链的iNNOHOME,就是一个适合中国国情的标准化的装修产品,根据不同的家庭结构,划分了适合有孩和无孩家庭的两个套餐。客户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家庭情况做出选择即可。

市场数据显,为万千家庭解决痛点万链在今年推出的INNOHOME万链盒子。基于对中国家庭装修市场的深层次思考,在装修智能化产品方面,更加贴近消费者生活,加入了innoX「空气净化器」 系统,在强调高效净化颗粒物以及各种有害气体的基础上,改造家里的每一个空气分子,让家庭进入高纯度呼吸世界,万链家装未来是否在未来为客户带来更好的装修体验,还需时间的考验。

万链标准化装修模式 专业、百搭、合理

装修应该标准化还是个性化,这一直是个有争议的问题。在经过市场调研后,万链认为个性化存在着更多的弊端。过多的选择容易让人眼花缭乱,无法判断哪个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会使装修更加费时费力,浪费不必要的金钱。所以,万链选择了标准化的装修。

万链认为房屋的风格、个性化,是由软装呈现的。同样的屋子,同样的硬装,放不同的家具,会呈现完全不同的风格。万链提供的是硬装的标准化,专业设计团队经过成百上千次研究实验,设计出了最合理、百搭的硬装方案。可以与任何风格的软装相搭配,打造想要的风格。

只有把装修产品做成标准化,才会有更多时间、精力集中在一种方案上。才能够全力以赴保证质量,渗透到每个细节,打下好基础。万链才能凭借大规模集采能力,使成本受控,同样的价格,将更好、更高质量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质量有保证,才敢说整体保修,主材保修两年、基础施工保修两年,水电路保修五年、防水保修十年。为的就是让顾客的售后有保障,用的踏实。

提供一个标准化的装修产品,并不是剥夺了客户的选择权,也没有限制客户的个性化,而是以更专业的角度,替客户考虑。打造标准化的爆款,才能让客户花最少的钱,拥有最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