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1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购房时千万要纠正这四大错误观念

发布时间: 2017-09-20 20:55:02

来源: 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213次浏览


一提到购房的问题,估计大部分人都会摇脑袋,过高的房价已经彻底让中国社会的普通民众感受到了非一般的沉重压力。尤其是一些购房暗穴,一旦陷进去就会,购房者可能会成为楼市悲催的小主角,严重者甚至会导致整个人生的悲剧。对于形形色色的购房暗穴,购房者应该是尽量不要去触碰,这样才能让生活更加轻松一点。

购房错误之一:借款来全款支付,不用银行房贷。

从一定角度上来讲,全款购房的优势比较大,可以有比较大的议价主动权,省却了跟银行打交道的繁琐程序,不用考虑房贷利息成本等,但是这都是建立在一个前提之下,那就是自己手头的资金充裕,钱存银行的话,还不如直接全额付款。至于借钱来全款支付,不用银行房贷,则未必划算,因为借款的利息不会比银行低,而且经济压力也会很大。

购房错误之二:想要一次到位,哪怕为此举债。

若是有钱的话,购房时最好一次性到位,这样既能节省精力,还能节省时间,同时还能够享有更高的居住质量。对于大部分购房者而言,一步到位的难度不小,尤其是在城市里面购房的话,想要真正买一套心仪的房产估计至少得百万以上,很多人在年轻时并不具备这样的经济实力,举债的话,那就更没有这个必要了,因此买房只能遵循刚需型有居--改善型安居--享受型乐居的步骤来走了。

购房错误之三:用炒房的理念去购房。

如果不是真正的炒房族,那就不要完全用投资和炒作的理念去购房,应该把自住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去考虑。炒房族,大都是自己有一定的闲置资金,也有一定的炒房技巧,这样就算通过房贷方式去撬动银行贷款来炒房,也大都是有利可图,何况炒房族基本上都是在楼市早期进入楼市的。普通购房者,还是尽量不要用炒房的理念去购房,那样很容易迷失到一种混乱当中。

购房错误之四:迷信广告语,轻信口头承诺。

所有的广告都是一种忽悠,只不过具体忽悠的程度不同而已,楼市的广告那绝对是大忽悠,购房者若是相信楼市广告语,那就基本上宣告成为了悲催的角色。千万不要迷信广告语,不管多么美妙的宣传,也必须用警惕的心态去看去分析。至于在具体的购房咨询过程当中,开发商或者售楼员的口头承诺,不管什么内容,不管态度如何诚恳,都不要轻信,除非是落实到白纸黑字的合同上。

楼市复杂,风云莫测,面对这些购房暗穴,必须要想尽办法规避,千万不要轻易去触碰,否则的话,会死的很难看。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