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2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岳阳房地产人气榜中排名靠前的盘你认识谁

发布时间: 2017-09-20 19:59:33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968次浏览


2017年9月1日,2017房产有嘻哈新媒体人气榜,在全国22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岳阳人气榜、口碑榜震撼上线,包括刚需榜、首改榜、豪宅榜,与此同时,网站及微信朋友圈等投票渠道同步开启,用最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7岳阳楼市的“步步惊心”。截止目前(9月18日0时)为止,恒源·玖章以468票位居人气榜第一,万象瑞城与怡心嘉园分别以239、与221票位于第二、第三。

恒源·玖章项目

项目简介:恒源·玖章项目地处岳阳市经济开发区东城小学旁,项目由7栋高层建筑、一栋会所及一栋社区幼儿园组成,总用地面积5902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5308.5平方米。开发商出重金聘请了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的设计团队“华森设计”担纲项目产品及园林设计,整体建筑风格简约现代,素雅内蕴;2.78超低容积率,最宽处达120米超大楼间距,致力于打造本项目成为岳阳高端花园式住宅小区。

万象瑞城

项目简介:万象瑞城紧邻城市主干道岳阳大道,北面是岳阳知名的星级酒店华瑞丹枫饭店,南眺南湖风景区,东靠王家河生态走廊以及市人大、政协等政府单位集中的城东政务新区,西边几百米便是步步高商业广场。项目占地48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由三栋高档住宅和一栋超甲级写字楼组成,住宅共计969户。小区整体采用Artdeco的建筑风格,加以多重现代元素,端庄、时尚而不失活力,酒店办公楼的设计也是设计院准备获奖的作品,采用简洁明快的大幅玻璃幕墙,118米的装饰高度将成为岳阳大道新地标。

怡兴嘉园

项目简介:怡兴嘉园住宅小区项目由怡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16年2月我司经县国土局土地交易中心正式挂拍竞拍获得该项目地块,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65000㎡,一期建设面积16516.5㎡。建成后可容纳住户480户,车库3市、健身广场等。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麻塘中心镇地区标志性住宅小区。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