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5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南京江宁推“人才新政”:企业高薪引高人 最高可获百万补贴

发布时间: 2017-09-18 19:37:17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时评

655次浏览


南京江宁推“人才新政”:企业高薪引高人,最高可获百万补贴

南京市江宁区出台政策文件,以补贴、资助等多种形式,支持企业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最高给予企业1000万元项目支持。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宁区政府出台了《鼓励支持企业自主引才用才若干意见(试行)》(简称“人才强企10策”)等相关文件。

具体而言, 在科技创新政策方面,鼓励企业搭建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对承担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建设任务的企业给予1000万元支持;对高层次创新人才团队及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建立新型研发机构的给予500万元支持;对骨干企业牵头组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给予200万元支持。

在企业引才用人方面,支持“高薪引高人”。企业引进年薪50万元以上人才,按其支付年薪的30%给予补贴,每家企业每年最高补贴100万元,连续补贴三年。鼓励企业全职引进研究生、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对企业引进上述人才5人以上的,给予补助3万元,10人以上的补助6万元。

对世界知名高校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到江宁企业工作满一年的,在市、区安居政策的基础上,再一次性给予本科生每人2万元,硕士生每人3万元,博士生每人4万元的个人生活补贴。

支持企业柔性引进从事成果转化、技术攻关的海内外人才,对与国内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按其支付的横向课题经费20%给予资助。对引进国外顶尖人才的,给予最高200万元的项目资助。

此外,全区设立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新兴产业引导等专项资金1亿元,根据企业成长的不同阶段,通过项目补助、创新奖励等方式,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创新发展。

“我们还首创提出,企业投资高层次人才初创项目发生损失的,可获最高100万元的风险补偿,让企业愿投、敢投人才项目。”南京市江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刘伟表示,面对目前区域激烈的人才争夺战,政府应当最大限度激活企业“引才育才”。

2000年底撤县设区的江宁区,地处南京中南部,从东西南三面环抱南京主城,是南京地域面积最广、经济体量最大的新市区。禄口国际机场、高铁南京南站坐落其中,2016年地区生产总值168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突破3000亿元,其中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64.7%。

据官方介绍,江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先后创成“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以及“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三个国家级人才基地。“十三五”以来,先后集聚诺奖得主4名,菲尔兹奖获得者1名,两院院士达36名,累计引育国家、省、市人才计划领军人才超1000人,其中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126人、居全省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有18名海外“千人”专家是江宁区自主培育的。

(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