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8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南湖壹号荣获2017上半年度最佳品质楼盘

发布时间: 2017-07-21 22:35:56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99次浏览


时光飞逝,转眼2017年已过去一半年,这半年岳阳楼市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大戏,市民的购房热情也被点燃,尤其是品质楼盘备受热捧。简单的“品质”两字,背后却是开发商的沉重的承诺,购房者真诚的信任。南湖壹号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项目配套、舒适的湖居环境等,荣获2017上半年度岳阳最佳品质楼盘大奖。

地段交通

南湖壹号占岳阳城市南延规划重心南湖新区桥头堡位置,座落于湖滨大道1号,项目交通便利,道路顺畅,无拥堵现象;公交线路有17路、21路、11路等公交车。

项目配套

外部配套有岳阳市湘一南湖学校,岳阳中学,旅游景点——圣安寺,休闲广场——圣安广场,南湖风光带及龙山公园;内部配套有岳阳专业的茶叶市场——岳阳茶博城;社区内部配套商铺,五星级幼儿园,下沉式恒温泳池,五星级会所。

小区环境

南湖壹号由15栋9层—18层电梯小高层配以纯框架结构,仅有2.0容积率,人口密度小,私密性高,高60米的楼间距,南北通透户型,整体采光通风。五星级入户大堂,配有室内恒温游泳池、尊崇私家会所、儿童乐园、休闲广场、架空层的休闲、娱乐健身施等应有仅有,并且小区建有近1400平米的国际双语幼儿园。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