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张家口开始限购 广东鼓励推行现房销售

发布时间: 2017-05-27 23:15: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11次浏览


张家口限购:中心城区新购住房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5月26日,据河北发布消息,河北张家口市区限购政策正式出台。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对在张家口中心城区已拥有一套住房的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以及在中心城区没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对在中心城区已拥有2套及2套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在中心城区购买住房。中心城区新购住房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同时,对本市户籍家庭在中心城区首次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为30%。对已拥有一套住房且无购房贷款或贷款已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对已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房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50%。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中心城区首次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比例为40%。

另外,对中心城区、崇礼区、怀来县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适度调整。对拥有本市户籍无房且无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贷款记录的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的,最低首付贷款比例为30%。

对拥有本市户籍已有1套住房或有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贷款记录的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60%。

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得向其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同时,暂停外地户籍居民家庭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和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置换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广东省发文:防范金融和房地产市场风险 推行现房销售

近日,《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已正式印发。通知中明确指出要着力防范金融和房地产市场风险。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文件,通知提出,针对防范房地产市场风险,要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管控土地供应规模和时序,把商品房库存规模控制在合理区间,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

制定落实省房地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力度,依法从严查处虚假宣传、哄抬房价、捂盘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

密切监控房地产市场发展动态,建立资金链断裂项目台账。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强化商品房交易合同网签备案,鼓励推行现房销售制度。

同时,严禁各类加杠杆金融产品用于购房首付款。

另外,通知亦明确提到,针对防范金融市场风险,要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区域内农合机构、互联网金融、非法集资、各类交易场所等领域风险,严密防控保险市场重点公司、重点领域和重点产品风险,密切关注不良资产、债券违约、影子银行等风险隐患。


同时,做好区域内相关单体法人金融机构风险的处置化解、个别上市公司不规范运作风险的防范处置和非法集资重点案件的处置。突出抓好涉众金融领域社会矛盾治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各类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回头看”三大整治。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