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98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90后现在该不该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5-27 22:38:50

来源: 楼市六点半

分类: 购房指南

221次浏览


最大的90后已经27,买房对于这一批90后来说已经是刚需。这一批90后面临着结婚、生子。为了稳定的家庭生活和下一代的教育问题,买房是势在必行的一件事情。

其中最为纠结的是二十三四岁的这批90后。

刚出校门,谈婚论嫁尚早,工作资历太浅收入不高。能靠自己的经济实力买房的毕竟少数,而家庭条件较好的早已不考虑应不应该买房了。

剩下的就是一批,靠父母能攒出一笔首付,然后就要背着巨额的房贷过生活。

这个时候,应不应该买房?

支持买的不外乎说:房子一天一个价,早买早好。近两三年也该面临谈婚论嫁的事情,有房子作为保障,婚事也能够更加顺利。

不买房也要去租房,而租金现在也不便宜。拿租房的钱去还贷几十年后还能留一套房子,租房几十年却什么也留不下。

租房天天看人脸色还不稳定,还有随时要搬家的麻烦。将来结婚还能一直租房吗?

而支持不买的则认为:一套房往往要掏空父母的积蓄才能凑一个首付,而之后的巨额房贷也会使得年轻人在一开始便失去了梦想,只是为了钱而工作,难免会限制年轻人的发展方向。

而一个人的上进心和能力比现在握在手里的房子更有价值。涨极必跌,房价还能一直涨下去

买房最终是一个人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下来的个人选择。不能完全听从地产商的广告吹捧。

房价的走向也会基本符合市场规律,涨到一定程度肯定会有下跌的趋势,但随着物料、人工、技术改进等成本的提升,房价也不可能降到最开始的水平。还是希望大家有一个理性的认识。

而最终决定是否要买房,则看个人的实际需求。如果你已经要面对丈母娘了,那还是尽早备一套,如果你觉得人生在于折腾,还在不断地追求梦想,那买房也可以再缓一缓。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