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倾城绽放

发布时间: 2017-04-22 21:02:45

来源: 美的梧桐庄园

分类: 楼盘导购

932次浏览


万众瞩目,美的梧桐庄园倾城绽放

2017年4月22日上午9点,岳阳美的·梧桐庄园营销中心暨5M展示区开放盛典拉开帷幕。现场人气爆棚,到访破三千人,在市政领导、岳阳市民以及美的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美的·梧桐庄园的正式亮相,除了美的·梧桐庄园客户外,岳阳市经开区管委会李主任、岳阳市金凤桥管理处易书记、岳阳市水建投董事长刘先生、岳阳市经开区建设局翁局长,岳阳市经开区招商局刘局长以及美的地产湖南区域公司岳阳项目公司总经理杨钦先生等领导嘉宾都出席本次开放仪式,作为美的在岳阳的鼎力之作,美的·梧桐庄园的华美亮相,意味着美的地产TOP梧桐系列在岳阳的兑现,美的·梧桐庄园从蓝图的构想阶段进入项目铺陈、产品绽放、服务兑现的全新时期,岳阳封面大作的进一步落成。

剪彩仪式

不负沃土,岳阳首席庄园大盘

此次梧桐庄园营销中心暨展示区开放吸引了众多媒体及嘉宾的到来。现场人气如此火热,不仅得益于美的地产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更得益于美的地产5M精·装产品的说服力。从2004年成立美的地产集团到2017年9省24市约70余精品项目,美的地产一直致力于最好的人居体验。作为首进岳阳的开篇巨作,美的地产将在岳阳坚持高端精品,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做传世的匠心作品。美的·梧桐庄园踞城市文昌之利,周边体育中心、品牌医疗、名校环伺,携高铁新城门户之利,傲居城东之心,高铁、轻轨、机场交汇于此,接轨世界。与2800余亩梅溪港公园为邻,坐拥千亩风光,宜居城邦生活。以75万方法式花园城邦,引领美的岳阳人居新时代。

现场图

美的研发,首创5M智慧社区

什么样的房子是有温度的房子?什么样的生活才算得上美的生活?除了对社区的和户型的打造,美的·梧桐庄园智慧精·装美宅从细节出发,充分考虑了业主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领先品质的一线精·装品牌,从美的一级资质物业的科技服务,到USB插座、智能指纹密码锁、一键报警器、迷你网关等智能安防系统,实现社区内的全智慧生活。厨房、卫浴、客厅等细节设计,把房子打造的更亲近业主,更人性化,也让美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现场的媒体、客户,在品鉴完营销中心和5M展示区后,无论是对低密度的136-158平墅质小洋房,还是98-128平智慧精·装高层,都赞不绝口超越期待;

现场板房图

众望归此,岳阳从此看美的

唯有真正品质,方能征服客户。美的梧桐庄园以75万方低密度法式花园城邦精致岳阳、以美的研发的5M智慧科技界定岳阳、以国家一级上市物管服务礼遇岳阳。现98-155方精·装美宅登记中,所有对梧桐庄园智慧美宅有期待的市民敬请从速!


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岳阳美的·梧桐庄园是美的控股成员企业美的地产在进入岳阳的开篇巨作,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1亩,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美的·梧桐庄园规划建设有情景板式小高层、高层住宅、风情商业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丰富物业形态,结合“功能住宅、健康园林、配套服务、智慧管理、精工品质”的美的5M智慧健康社区理念,打造岳阳纯法式城邦智慧带装修豪宅社区,为岳阳带来全面升级的住宅体验,现首批定制精·装房,全城限量登记中。

【项目地址】: 中国岳阳市巴陵东路与分水垄路交汇处(邓婆桥站)

【详询热线】:0730-8336666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