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5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天邦紫金苑:GET教育地产购置技巧

发布时间: 2017-01-13 21:06:31

来源: 天邦紫金苑

分类: 购房指南

234次浏览


对于中国人而言,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都是是十分重要,甚至是买房定居都会将学校作为一个重要的因素来考虑,因此许多开发商也看准了这一商机,开发了许多教育地产,而在购置教育地产的时候为了避免上虚假广告的当,就要做足功课了,究竟有哪些方面是必须注意的呢?

注意一:要做好“放长线”的准备

所谓“放长线”是指尽量一步到位选择教育地产,可以省去小升初的择校烦恼。比如购买周边小学、中学都有的房子,且小学和中学的教学质量都不错,这样的小学、初中双教育地产的房子,能买到就能一步到位了。

注意二:户口等政策问题要解决好

即使是在同一个城市,各个区县对“就近入学”规定也有所不同,因此对于购买“教育地产”的购房者来说,在购房之前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政策上的区别。

注意三:考查师资和生源

师资和学校叫什么名字没有太大关系。在购房阶段,教师配置没定,原学校师资进入新学校的可能性有多大?不过,随着义务教育均衡化改革的推进,这种不确定性在逐渐降低。

关于生源,有教育界人士认为,生源和家长素质对于孩子成绩的影响要大过教师质量,中心城区的高价的房还有这方面优势。新房小区业主没入住,生源的整体状况不明,这对学校具体的招生范围与授课方式会有影响,学校是成片招生,入学的孩子并非只有本小区,划片政策是会调整的。

注意四:注意信息的调整

受生源人数影响,每所学校每年招生区域也会适当进行调整,这样势必会影响到有就近入学需求的购房者,如果提前“打埋伏”所选择的区位不准,很有可能会面临“放空炮”的尴尬情形。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