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5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岳阳市君山工业园:创业乐土 逐梦摇篮

发布时间: 2016-12-07 19:28:06

来源: 岳阳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37次浏览


 “我们先后在全国各地建设了5个厂区,在君山区是建设速度最快的,从签约到破土动工仅用了180天。”12月4日,在热火朝天的君山雅美时电子项目工地上,项目经理周焱生拿出他的工作日志展示着“君山速度”。

  今年初,岳阳市委、市政府推出进一步促进产业园区发展的十条政策措施,为园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了条件、指明了方向。君山区认真落实“园区十条”,在优化审批流程,加快项目落地方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岳阳雅美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性能微型扬声器电声配件、LED照明产品以及高精度激光设备的公司,在君山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50亩,建成后年均利税16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00个,是君山区为构筑岳阳新增长极打造的新增长点。

  君山区坚持以项目建设统揽工作全局,建立“一个重点项目、一名领导负责、一个部门主管、一个班子专抓、一套工作方案”的责任机制,全程实行项目免费代办,集中审批。并安排人员常驻项目工地,实行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在3个月的时间就将雅美时项目的国土、规划、环评等审批手续一一落实。

  “在这里做事我们很舒心,也很有信心。”12月5日,在君山区绿色食品产业园里,童记三利和食品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按照设计图纸进行厂房内部装修。

  负责童记三利和食品风味休闲鱼加工的项目经理童再兴介绍,目前项目进展顺利,争取明年年初投产。投产后产值将达到10亿元,可有效解决劳动力就业1200多人,对拉动君山区域经济发展、建设环洞庭湖生态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君山区对园区投资项目实施“一窗受理、联合踏勘、串并联审批、在线审批、一表收费、协同监管、联合验收”运行机制,园区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特别是围绕加快项目落地,推进工业园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区工业园投资项目审批流程的通知》,入园项目落地速度明显加快,极大地促进了园区建设提速增效。

  此外,在招商投资项目评审过程中,对不按《关于进一步优化区工业园投资项目审批流程的通知》要求办理的,责任人所在行政机关、任免机关或监察机关根据管理权限和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口头效能告诫、通报批评、书面效能告诫、停职检查、调离工作岗位、免职、辞退等处分;构成违纪的,根据规定追究纪律责任。

  随着审批流程的进一步优化,君山区招商投资项目的运作速度明显加快。今年来,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投资意愿不强的情况下,君山区成功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2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8个,目前已落地6个。

  跨越发展势如虹,且看君山步履铿锵。2017年,君山工业园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认真完善项目建设推进措施,确保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紧盯大企业大集团,开展精准招商,提前做好企业考察对接,力争2017年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5亿元以上、亿元项目4个以上,进一步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实现“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的目标。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