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0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嘉龙公馆主体竣工在即

发布时间: 2016-12-07 19:10:17

来源: 嘉龙公馆

分类: 楼盘导购

1890次浏览


秋风扫落叶,严寒飞雪花,**荏苒间十二月就这么到来了。而在众多业主的期待和嘉龙公馆建设者的奋战中,嘉龙公馆主体工程也即将竣工!眼见嘉龙公馆的建设已经初具规模,项目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嘉龙公馆更是凭借着绝佳的地段优势更是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嘉龙公馆无论是从项目价格、综合品质或是设施配套来看,都是一个值得**的高性价比的项目!

坐拥城央繁华 尽揽城市资源

   嘉龙公馆位于花板桥路与青年路交汇处,随着岳阳政府针对花板桥区域与五里牌区域的重点发展旧城改造的政策,这一区域将成为岳阳新中心区域。随着市府板块的迅速发展,众多楼盘也应势而生,嘉龙公馆更是备受市民追捧。5的城市生活圈应有尽有,五里牌商圈、天伦城桥小学、湘岳医院近在咫尺,齐全的周边公共配套设施让生活一步到位。

打造品质建筑  满足宜居生活

  嘉龙公馆是由岳阳本土具备超强实力的湖南嘉龙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它拥有成熟的开发理念和值得信赖的实力保障。小区内的绿化率达到35%,总停车位350个,地上30个,地下320个。项目在建造时不仅特意将房屋推后建造广场,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可以休闲的区域,还专为客户设置了一个室外健身区域,使得业主能有一个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嘉龙公馆的品质以及诚意由此可见。

为了不辜负广大业主期待,嘉龙公馆本着精益求精的的精神一直严格的进行着每一步的工作,相信嘉龙公馆也终将不负每一个人的等待和信任。在项目主体工程竣工之际是选择嘉龙公馆的最好时机,大部分户型房源告急。买到即赚到,机会稍纵即逝,绝对不容错过!

抢购热线:8696666

楼盘地址:五里牌花板桥路96号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