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2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迪士尼免费三日游!岳阳恒大绿洲招募最会玩的三口之家

发布时间: 2016-11-17 23:36:50

来源: 岳阳恒大绿洲

分类: 购房指南

983次浏览


上周末,一支炫酷无比的队伍在岳阳刮起一股快闪风。


他们由美丽的空姐、可爱的萌宠组成。

迷人的微笑,萌萌哒表演,他们是岳阳的绝对焦点。


传来节奏感很强的音乐,对的,那是他们!


如果你上周末去了趟沃尔玛超市购物,看到超市门口的舞台周围围满了人,仰着头看表演,对的,那就是他们!


如果你去了趟南湖广场散步,看到一群孩子围着可爱的迪士尼人偶抢着合影,对的,是他们!


如果你在康星百货、花板桥步步高、巴陵广场看到了一群美女动感起舞,身旁还有高铁侠、米妮、米奇、唐老鸭、维尼熊。许多小朋友都在抢着合影。对的,是他们!还是他们!


这支可爱又炫酷的队伍,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迅速掀起一波又一波动感高潮,聚焦岳阳人的好奇心。而他们,带给岳阳人的并不仅仅是精彩的表演!

恒大绿洲快闪送福利,高铁大盘感恩岳阳

这群“快闪一族”是由恒大绿洲精心为岳阳人民准备的节目,他们要为岳阳市可爱的人民送上 “上海迪士尼高铁往返三天两夜家庭免费旅游”福利。

11月12-23日,恒大绿洲炫酷开启一场《全民大挑“赞”,畅游迪士尼》活动。在这次线上活动中排名前五的家庭,可以获得“上海迪士尼高铁往返三天两夜家庭免费旅游”的机会。


恒大绿洲将于11月27日盛大开盘,在即将迎来盛大开盘之际,作为恒大在岳阳高铁门户之作,恒大绿洲,为了让岳阳人民更切身体会高铁为这座城市带来的便捷与速度,也为了让岳阳的家庭可以更好地享受家庭出游的欢乐,特举办此次活动。

从恒大绿洲,向上海迪士尼乐园出发,向快乐出发!

迪士尼乐园一直是全家出游的好地方,进入整个乐园就像来到了童话故事的世界般,梦幻又有趣。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玩具总动园,欢乐的童话世界,园内的七大主题园区,许多前所未见的崭新体验,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找到快乐!




全世界仅有六座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就占据其中之一。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座迪士尼主题乐园,其设计融合了独特的中国元素,让不少人眼前为之一亮。园内高达80%的全新设计游乐设施,更是让不少迪士尼粉丝们摩拳擦掌。但昂贵的消费,遥远的距离,也让很多岳阳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但现在,有了恒大绿洲一切都会不一样,恒大绿洲高铁来回,四星级酒店住宿,门票、导游服务全包,全程给您带来温暖的呵护。

你轻松拿起手机,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和恒大绿洲一起,到上海迪士尼,和米老鼠唐老鸭在睡美人城堡前一起嗨玩哦!三天两夜亲子游走起喽!

这么好的机会,还不赶快下手?!扫下面二维码,参与活动吧!


万众瞩目,璀璨而来!恒大礼献岳阳第三盘恒大绿洲,11月27日盛大开盘!建筑面积约79-140㎡观湖美宅,开盘当日享85折特惠,营销中心·实景园林·实体样板间盛情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巴陵东路与金凤桥路交汇处(高铁站西南侧)

尊享热线:0730-8985555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