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5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岳阳将投1200亿建123个交通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6-10-20 17:28:35

来源: 长江信息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54次浏览


   “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交通运输部门,就是要按照市委描绘的蓝图,不忘初心、奋发求为,坚持先行发展,把岳阳的区位优势转化为交通优势、发展优势,加快建成长江中游交通枢纽城市,助推‘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在近日召开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扩大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波传达并组织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部署。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交通建设力度。未来五年,全市规划建设交通重点项目123个、总投资1200亿元,重点建设公路大网络、江湖大港口、客货大枢纽、铁路大动脉、航空大走廊,实现交通大建设、大提质、大发展,到2020年基本建成长江中游交通枢纽城市;进一步强化行业规范管理。突出客运和危险货物运输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确保安全大局。大力推进出租车行业改革,实现新、老业态融合发展,维护客运市场正常经营秩序;进一步提升客运服务质量。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优化完善城区公交规划,持续推进新能源公交车更新,不断提高客运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方便群众舒适快捷出行。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