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6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万象瑞城:我与繁华为邻 你享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2016-10-19 18:41:58

来源: 万象瑞城

分类: 楼盘导购

164次浏览


  幸福是什么?可能每个人的答案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觉得有爱就有幸福,有人觉得有钱就有幸福。有人追求精神的信仰,也有人追求物质的满足。然而很多人都不明白,幸福其实就是我们现在普普通通没有一点波澜的生活。林语堂如是说:“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所以幸福最终的奥秘其实就是——家。

 

  或许万象瑞城正是领悟了这一点,所以在它打造一个“家”的时候,才会如此的尽心竭力。

  处在天伦-板桥商圈,西边几百米便是步步高商业广场,与家人一起购物逛街看电影如此便捷是幸福的。在南侧与其一墙之隔的金东门小学,孩子上学如此安全是幸福的。湘岳医院也只几步之遥,家中老人、孩子生病能快速就医也是幸福的。紧邻城市主干道岳阳大道,无论去哪里都交通方便也是幸福的。

 

  也许有人觉得,市中心的房子必然存在环境不好这个缺点,但万象瑞城却要跟你说NO!因为这里不但有齐全的配套,周边更环绕着生态氧吧。东边紧邻王家河生态走廊和珍珠山公园,北望雷锋山公园,南眺南湖,不仅保证了环境质量,更让全家人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市中心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营造出“三园围一宅”的生态居住社区,足以见万象瑞城的诚意。

  选择一个理想的房子,便是选择了一个理想的家,来万象瑞城,给我们的幸福一个容身之所吧!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