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7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天邦紫金苑:一个住进来了就不想走的小区

发布时间: 2016-10-19 18:21:00

来源: 天邦紫金苑

分类: 楼盘导购

176次浏览


      天邦紫金苑依托崛起的洞庭新城,发展成为岳阳成熟城市人居单元之一,彰显升值空间同时诠释着都市中央居住特权。 新古典主义气息的六栋住宅高层,在布局上打造特色的中国院落式园林景观和生态人居美境,让院落与庭院的美丽景致婉约尽现……紫金牛、紫薇、紫玉兰等植物让人心静神怡,让建筑的每一寸肌肤都传达出“都市中心桃花源” 的独特灵韵。

  天邦地产凭借对城市生态人居的深刻理解,对城市核心资源的诠释与运营,成功开发了天邦珍珠湾项目,使生态人居典范与音乐景观园林形象深入人心。如今,天邦•紫金苑正是集多年积淀之大成,以一种稀有的尊崇气度、生态美宅敬献岳阳,实现岳阳大境之上的又一里程碑式的荣耀住居。



  新古典主义气息的六栋住宅高层,在布局上打造最 具特色的中国院落式园林景观和生态人居美境,让院落与庭院的美丽景致婉约尽现。整个社区被赋予了田园诗歌般的自然景物和人与建筑之间的和谐氛围。天邦紫金苑以其绝 佳的地理位置、高端的项目定位和完善的项目配套,被誉为岳阳升级置业的首 选楼盘。

   天邦紫金苑以充满人性化的建筑群落,开启岳阳理想人居住时代,成就岳阳的经典名盘,实现一个城市的完 美生活理想!

 

  【天邦·紫金苑

  千亩湖畔 实景现房 即买即装修

  最后5套观湖景现房 

  三房优惠11万/套,两房优惠7万/套

  销售热线:0730-8233333

  项目地址:岳阳市六中(南)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