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0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盛荣华刘和生调研督查岳阳市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0-19 18:17:24

来源: 岳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6次浏览


     10月18日,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深入部分重大项目现场调研督查,他强调,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力加速推进已落地项目建设,着力补齐发展短板,增强发展后劲。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文春方等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学院路是中心城区南北向主干道之一,提质改造工程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全力以赴加速施工,工程进度加快推进。来到施工现场,盛荣华、刘和生详实了解工艺、进度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在加快路面提质改造的同时,统筹抓好人行道、绿化、景观亮化、综合地下管廊、临街立面等建设和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G240西环线起于洞庭湖大桥南侧,对接沿湖大道,经岳阳楼、慈氏塔、吕仙亭、甄壁山、太平咀、高家咀至湖滨(谭家湾),与G240岳荣公路相连,全长约14.9公里。在项目所在地,盛荣华、刘和生认真查看了桥梁和隧道两个建设方案,提出要着眼长远,注重景观,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抓紧确定规划方案,早日拉通城市环线,提升交通通行能力。洞庭湖博览园以洞庭湖博物馆为核心,以湿地公园为环境,以文化旅游为业态,涵盖核心文化展示区、渔米文化体验区、水体休憩区、欢乐世界度假区、生态休闲区、生态宜居区、配套商业服务区等7个板块。来到洞庭湖博物馆、洞庭湖欢乐世界项目施工现场,盛荣华、刘和生对照规划图了解工程进展,要求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力加速推进项目进度,高起点、高标准建设。要抓紧抓实土地依法征收、征拆安置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中国湖泊第一馆。要做好市内游乐场所业态的优化整合,防止同质化竞争。当天上午,盛荣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君山绿色食品产业园、洞庭山庄等重大项目。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汇报了天灯咀整体开发规划、G240西环线规划和岳阳东客运站枢纽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加快推进三个重大项目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发言后,盛荣华指出,天灯咀整体开发规划要进一步论证优化,做到科学合理、合法合规,尽快落地;要围绕打造江南地区最具特色和魅力商业水街的要求,充分考虑交通组织、水系结构、商业业态等重点,尽快修改完善方案,抓紧依法依规依程序实施,高标准、高起点开发建设。目前,城区交通压力大,路网结构不优,建设G240西环线对于优化城区交通组织、带动周边地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统一规划、力争统一实施的原则,尽快确定规划设计方案,创新融资渠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岳阳东客运站枢纽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进度;各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综合考虑合作方的经济实力、资金成本和建设经验,早日开工建设。刘和生要求,要加快优化落地天灯咀整体开发规划,着力建设特色商业水街,形成规模效应。要抓紧G240西环线建设前期工作,确定融资工作方案。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计划,挂图作战,加速推进岳阳东客运站枢纽建设。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