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9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湖南最有钱的县市排行榜前十

发布时间: 2016-09-27 20:3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774次浏览


        湖南最有钱的县市排行榜前十,你的家乡上榜了吗!

  【Top10】桂阳县


  桂阳县,是湖南省辖县,总面积2973平方公里,其中建成区面积25余平方千米。是郴州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综合经济实力最强的一个县,同是也是湖南省十强县之一。

  【Top9】汨罗市


  汨罗,简称罗城,隶属于岳阳市,境内有汨水、罗水会合,其下游名汨罗江,因以名市,是“中国龙舟名城”。汨罗市先后被命名为全国基础教育先进县,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卫生先进城市。2012年,汨罗入选年度湖南省县域经济十强县(市)。

  【Top8】湘阴县


  湘阴位于湘江资江尾闾,南洞庭湖滨,是长株潭城市群全国“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滨湖示范区、湖南省承接产业转移试点县、湖南省吸引力县,长株潭城市群全国“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总体规划确定的产业转移承接基地、现代装备制造业配套基地、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和加工基地、区域性港口物流基地和休闲旅游服务基地 。

  【Top7】湘乡市

  湘乡位于湖南省中部,直属湘潭市,古称“龙城”。湘乡是全国文化先进市、科技进步先进市。湘乡曾 “以百里之地荟萃群才,以一军之威维系全局”,“以一县之兵,征伐十八省”,历经半个多世纪,在中国近代史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Top6】攸县


  攸县为湖南省株洲市辖县,位于湖南省东南部。攸县交通便利,境内主要铁路有吉衡铁路、澧茶铁路等,素有“衡之径庭、潭之门户”之称。2013年,攸县跻身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质量500强县市,在榜单中位列第217位。

  【Top5】耒阳市


  耒阳市位于衡阳市南部,素有“荆楚名区”、“三湘古邑”的美称,是湖南省市区面积最大的县级城市、国家级杂交水稻制种基地、中国油茶之乡。

  【Top4】醴陵市


  醴陵为湖南省县级市。醴陵盛产陶瓷、花炮,是世界釉下五彩瓷原产地、中国“国瓷”、“红官窑”所在地和花炮祖师李畋故里,是“中国陶瓷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花炮之都”。

  【Top3】 宁乡县

  宁乡,取“安宁之乡”而得名,湖南省辖县,隶属于省会长沙市。宁乡经济繁荣,是湖南最具实力的县市之一,2014年跻身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五十强,居中部地区第3位,也是湖南省肉类生产第一大县和国家“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湖南湘江新区的重要板块。

  【Top2】 浏阳市

  浏阳是湖南省县级市。浏阳是世界闻名的花炮之乡,享有中国花卉苗木之乡、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湖南省文明城市等美誉,是中国发展改革试点城市、国家生态示范县(市)。

  2015年,浏阳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跃升至中国全国百强第28位,提前2年实现“挺进三十强”目标。12月4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5年《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榜》,浏阳再次上榜,成为中西部地区县市中连续两年唯一入榜者。

  【Top1】长沙县


  长沙县别称“星沙”,自古为“三湘首善”,在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排名中,长沙县列第13位。长沙县有众多名胜古迹,如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黄兴故居,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杨开慧故居、徐特立故居等。2014年,长沙县GDP达到1100亿元,人均GDP达到9.8万元。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